湖人黃蜂的交易引起NBA公憤,迫使Stern必須出走攔阻


Recommended Posts

台北時間今天(9日)早上8時傳出湖人將以Paul Gasol和Lamar Odom交換黃蜂Chris Paul。此交易原本已獲得雙方同意,只待明天(10日)自由球員交易市場正式開始時就可拍板定案,不過整個事件卻在2個小時內峰迴路轉,傳出交易已遭到NBA總裁David Stern的否決,成為殘念。

「這筆交易泡湯了。」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據說史騰之所以會出手攔阻這筆交易,是因為當交易新聞傳出時他剛好在紐約和一群NBA老闆開會,而這些老闆得知由聯盟接管的黃蜂竟然將超級巨星Paul送去湖人後非常不爽,聯合起來向Stern表達嚴正抗議,也迫使Stern出手中斷這筆交易。

雖然這筆交易遭到否決,不過ESPN籃球專家Chris Broussard表示這並不代表Paul不可能去湖人了。據Broussard了解目前一切都尚未定論,這筆交易與其說是遭到腰斬,不如說是遭遇亂流,湖人將還是有機會在協調過後得到Paul。

除了Stern的攔阻外,據報導湖人也對這項交易開始有了動搖,主要是因為他們送走兩位禁區大將後只換回一位後衛,這讓他們的禁區面臨極大漏洞。雖然照原訂計畫他們將繼續追求Dwight Howard,不過Howard的到來也無法改變他們在大前鋒位置上的空缺,因此他們希望黃蜂讓出由火箭轉來的Luis Scola。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9/341-2765074.ht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