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蠻不錯的網路抽獎活動&徵文徵口號比賽: 「暖暖愛 滋長」


Recommended Posts

http://www.2011careaids.com.tw/aids/AIDS_CDC/knowledge.html

這裡是愛滋網路知識大調查抽獎活動

只要是國中以上的學生都可以參加

填完10題是非題後就有參加抽獎的資格了

(題目會隨機換)

超簡單的

可是....沒說獎品是什麼?!0_o

另一個獎金比較多的比賽是徵文及創意口號比賽

http://www.2011careaids.com.tw/aids/AIDS_CDC/description.html

徵文比賽高中組題目:「當你的男/女朋友要求發生性行為,你會……」或是 「當你的男朋友要求進行無套性行為時,你會……」

1000字-->第一名5000元,嗯.......

創意口號感覺比較好賺,10~20字-->第一名2500元唷!

可是生氣的是,比賽辦法竟然寫:「針對不同族群(如異性戀、 同性戀等)設計不同宣導口號」。啊看不懂幹嘛要分異性戀同性戀? 不知道會不會有無腦異性戀針對同志寫一些腦殘的標語,哼!

我想寫一個關於 「病毒不會認識誰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 這樣的標語,要怎麼寫呢? (國文老師對不起....)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網路知識那個我來洩題一下(我的答案應該是正確的吧)

[尚未發病的愛滋感染者,不會將病毒傳染給他人]......錯!

[感染愛滋病毒或性病的人,性關係一定都很複雜。].....錯! (我覺得這題和問「懷孕的女生性關係一定都很複雜」一樣好笑耶~也有一次就中的啊)

[為增加保險套的潤滑,可以抹上凡士林、嬰兒油。]......錯!

[在全國的衛生所及愛滋病指定醫院,不用拿健保卡、證件及講名字,就可以免費進行愛滋病毒篩檢。].....好像是對的!

[發生性行為之後馬上去做愛滋病檢查,就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感染愛滋病毒。].....錯!

[沒戴保險套進行口交,還是會感染愛滋病毒。]......應該是對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