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邀請各位大傳社社友一起來與林育賢翻滾吧


Recommended Posts

各位大傳社同學們:

您們好!!!

目前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與公共電視為推廣影像教育,舉辦免費的手機短片數位創作營隊。

今年的課程剩下台中最後一場囉!

兩天的活動中,為各位安排影像相關課程,有攝影、編劇、影像素獎等等,包羅萬象。

最重要的是,有知名導演們與各位同學近距離的指導,台中場除了有《翻滾吧 阿信》的導演林育賢,還有《飛行少年》導演黃嘉俊...等。

強烈推薦各位同學參加,還可做為社團新訓的課程。

相關網站: http://www.twmf.org.tw/index.asp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台中場:下載簡章及報名表9/16(五)截止報名

2011/09/24(六)-2011/09/25(日) (二天不住宿)

台中逢甲大學(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參與方式:

【Step 1 相招來報名】

對象:全國13-18歲的青少年用組隊或者個人的方式報名參加。

若採組隊報名,每組成人(18歲以上)至多不得超過1人,每組成員5-7人。

條件:提出拍片構想,填寫簡章報名表回傳 [email protected]

主題:「行動報馬仔」針對此拍片主題構思出創意的拍片企畫,運用手機即時傳播與溝通之角色,引導青少年善用 手機隨拍即傳特性,學習真實記錄事件,讓人人化身全民公民記者,為事件發聲,成為社會各角落的消息報馬仔。

【Step 2 實現短片拍攝創作計畫】

主辦單位將委託監製導演擔任評審,從申請報名的拍片構想中,遴選出合適的團隊及個人,幫您們實現拍片夢想,參加「行動報馬仔」手機短片創作數位營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