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列網路禁歌百首 阿妹卡卡林宥嘉韋禮安都禁


Recommended Posts

2011/08/27 06:30 蘋果日報

【李志展、李世珍、朱健弘╱綜合報導】中國日前發布違規網路音樂名單,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張惠妹(阿妹)、林宥嘉、蕭敬騰與韋禮安等人都有作品名列其中,因未送審無法在中國網路播出,據了解,各唱片公司多不清楚此規定,對遭到網路禁播頗為傻眼。阿妹所屬金牌大風昨表示:「目前不清楚狀況,若需要補送文件,會準備好。」

中國文化部規定專輯音樂需經過審查才能在網路上播放、視聽、使用與下載,文化部日前列出100首歌曲,未按照《互聯網文化管理暫行規定》等規定,報請文化部內容審查,因此下最後通牒,9月15日前各搜尋引擎、入口、娛樂等網站自行審查,有違規歌曲,須立即刪除,聲明還稱,各網站自行播放將「危害國家安全」,指責相當嚴重。

蕭敬騰也上榜 唱片公司緊急處理

阿妹有《我最親愛的》等3首歌列在其中、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韋禮安有《因為愛》等2首歌遭禁播,他所屬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昨表示:「請文化部說明清楚無法播放原因,才能回應。」林宥嘉有《自然醒》等3首歌違規,他所屬華研表示:「已照正常程序申請審核。」蕭敬騰有《狂想曲》等4首遭禁,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昨說:「就是被禁止下載,不管合法或非法,因網路在中國的影響很大,因此被禁止對我們的宣傳影響很大,目前華納已在處理。」

西洋歌手方面,暴紅全球的女神卡卡有《猶大》、《幸福邊界》等6首歌未送審,遭到禁播;另外,碧昂絲、「接招」合唱團、「新好男孩」等歌手都榜上有名。

========================

林宥嘉...哼哼

韋禮安...哼哼

Lady Gaga...哼哼

可惡我怒了...= =#= =#= =#= =#= =#= =#= =#= =#= =#

奉送對岸當局一句台灣從戒嚴時代就有的俗話:

你越禁,大家就越想看

稍微查了一下禁歌名單,隨便列幾少都是膾炙人口的歌曲

我最親愛的

你再看我嗎

還有眼淚就好

幸福邊界

自由髮則

夜的嫁衣

血腥瑪麗

我愛猶大

美國夢

狂想曲

怎麼說我不愛你

晚安

自然醒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雨颯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