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女高中生堤防北車紅鷺!!!


Recommended Posts

之前發過,我再發一篇,因為持續看到太多受害者

最近又看到一位女高中生受害,不得不再次出面提醒大家!!!

紅鷺特徵:

一、常常在台北車站出沒,藉口搭訕女高中生、大學生。

二、實際上已經當爸了,三十幾歲,但自稱二十多歲。(看起來也像二十多歲)

三、浪漫招數無數,把妹技巧高超,會訴諸憐憫,高超到簡直跟偶像劇一樣,而且女方絕對看不出來。

但只是在相同地點,對不同的人講出相同的話罷了。

四、自稱某名校畢業(當然每次都不一樣)

紅鷺食物:

一、基本上被害女高中生長相都有一定的水準,我看過大概十幾個受害者

每一個幾乎都是至少A等級的,受害者大多清秀、可愛、樣貌端正(大概都是高校自拍版的等級)

總之不可能有恐龍妹。

二、紅鷺喜歡處女,喜歡單純的女孩,如果不是處女他會覺得很髒。

三、目前至少已有中山女高、永春、崇光、中崙、北一女、明倫、竹女等校的

受害者受害,其騙情時間高達十年之久。 已在網路上承認的就快二十人了,不願曝光的黑數自然無法統計。

四、總之只是想和處女上床罷了,釣魚期間在甚至高達兩年之久。

紅鷺不妥行為:

一、已經是孩子的爸了。

二、同時劈腿數位女學生

三、會有假爸爸、假媽媽、假女兒。

總之謊話連篇,例如爸爸曾經死過一次,母親也曾經死過一次。

四、之前有多位女友分享心得揭發他的行為,他一一告上法院,使前女友至精神科就醫。

五、把接露他事蹟的網友,一律提出告訴,故目前網路上的資訊已經幾乎都被撤除。

六、強迫女方墮胎。

七、使用假學生證,自稱為名校畢業,使用假身分證偽造自身年齡。

八、使女方意圖自殺。

當然,騙感情的社會上絕對不只一人

因此請各位提醒身旁的女性朋友,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別被大叔浪漫的招數所騙。

喔,對了~~如果某紅鷺先生看到這篇文章,本人所指的只是說剛好符合這些行為且可受公評的人

如果完全符合才是在說你,沒的話別對號入座亂告一通阿!!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trausing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