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總結中華隊 周俊三:不及格


Recommended Posts

經過9天苦戰,中華隊在今天(14日)以72比82結束瓊斯盃最終戰,不過第4名成績雖與上屆持平,但整體表現總教練周俊三卻打了不及格的分數,「只有50分吧。」三總說。

中華隊在預賽雖取得4勝,但先輸伊朗27分,再敗給韓國42分,最終還是靠著伊朗以1分險勝約旦才驚險晉級4強。

周俊三坦言,對球隊在本屆瓊斯盃的狀況很不滿意,「表現不是很好,主力表現也不如替補,應該是說,心裡沒想太多的球員就會表現比較好。」

三總點名,陳順詳、楊敬敏和李學林都是因想法太多而表現不如預期,這次中華隊控衛表現他更直言「非常糟糕」,「小四(蘇翔翊)表現算稱職,所以後來我把他拉上來,學林受外在影響太多了。」

不過這次瓊斯盃仍有表現出色的球員,簡嘉宏就是箇中代表,「其實簡浩也不錯,但有防守問題。」三總說。

總結本次瓊斯盃,三總認為中華隊較大問題還是在於防守,「對上中東幾支球隊夠兇,機會就好,精神面集中,防守成功率就好一點。」

http://www.tsna.com.tw/?q=node/21709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