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3A挨打丟三分 內容不如預期


Recommended Posts

美國職棒小聯盟,華盛頓國民的王建民升上3A的雪城酋長隊進行第五場復健賽,不過王建民前三局就被打六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丟了三分,投不滿六局用了91球退場,演出四次三振跟兩次保送,球速也不如2A比賽,是進入復健賽以來最不理想的一場成績。

(陳楷報導)

大都會AAA的水牛城野牛先發九人有六人上過大聯盟,胡金龍手指受傷錯過跟王建民對決機會。一局上王建民被左打費利西安諾揮出陽春全壘打,接著又觸身球保送魯茲,不過連續兩次三振化解危機。二局王建民又被打兩支安打攻佔二三壘但是沒有丟分,三局被敲三支安打包括博茲的二壘打失去兩分,四局又守住三壘跑者。

王建民也首次在小聯盟比賽站上打擊區,二局一二壘有人時觸擊失敗小飛球被接殺,四局壘上無人則打出游擊滾地球。

王建民前四個半局快速球沒有超過145公里,也都讓對手攻佔得分圈,到五局才沒有被打安打但送出第二次保送,六局又製造兩出局以後投球數達到91球,在二比三落後時退場。

91球有62球好球,29球壞球,好壞球比例仍然超過二比一,不過王建民投到第五局才出現最快的149公里,沒有上一場152公里的水準。讓對手滾地球跟飛球比率則是九比二,不過被打七支安打丟三分都是自責分,演出四次三振。雪城酋長在七局攻下一分讓王建民解套,不過他在AAA留下4.76的防禦率。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0720/10/74bi.html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