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 「回收版」絕地再生?


Recommended Posts

這個比較新鮮,算廢物利用嗎?

另外

謠傳第四集男主角換[亡命快遞]的傑生史塔森(Jason Statham)

人類要用拳頭打狂派?

------------------------------------------------------------------------

變形金剛3 「回收版」絕地再生?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1.07.06 05:44 am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3:Dark of the Moon)北美地區推出後票房節節高漲,至7月1日止,三天票房高達9758萬元。不過該片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卻遭網友踢爆他在「變形金剛3」中,「回收使用」六年前舊作「絕地再生」(The Island)的片段。

「變形金剛3」大賣,但眼尖的影迷卻發現片中某些場景曾出現在導演麥可貝的電影「絕地再生」中,還製作成對照組放在YouTube網站(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H7kcqB3thJM)。

這則網友製作的對照影片在YouTube上以分割畫面呈現兩部電影中兩段類似的鏡頭,除了特效加上的變形金剛外,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影片在6月30日上傳後,點閱人次已超過56萬人。

全文網址: 變形金剛3 「回收版」絕地再生?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439072.shtml#ixzz1RHEC9NcS

Power By udn.com

[YT]

[/YT]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