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退燒?美百萬人走 英10萬人撤


Recommended Posts

ctnews.jpg 更新日期:2011/06/15 02:52 江靜玲/倫敦十四日電

中國時報【江靜玲/倫敦十四日電】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臉書的熱潮似乎出現退燒。美國迄今已有六百萬人和臉書說掰掰,加拿大臉書用戶少了一百五十萬人,俄國和挪威臉書使用者也都少了逾十萬人。英國單是五月一個月內,便有十萬名用戶撤銷臉書帳戶。

今年稍早,臉書宣布在英國的使用者達到三千萬人,居英國總人口半數。英國也因而成為使用臉書最廣泛的歐洲國家。不料旋即出現重大轉變,今年五月便有十萬名臉書用戶撤除帳戶。有人甚至質疑,臉書有一天可能完全式微。

臉書於二○○四年創建,二○○八年使用人數達一億人,至今使用者已增至六億,成為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其創辦人祖克伯也成為全球排名第五十二富豪。

網路專家分析,社群網站人口原本就有其局限,平均到達半數人口就已經是極限了,且有關個人隱私的保護問題也日益受到重視。再者,臉書使用者也會產生「倦怠感」。英國網路心理學家瓊斯表示,人們對新鮮事物總是好奇,但一段時間後興趣便逐漸消退。然而,臉書發言人否認使用人數減少之說,指稱相關報導數據僅引述廣泛的估計,不足以反應臉書的整體成長,強調臉書對用戶的成長和參與都相當滿意。

轉貼自Yahoo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15/4/2tbux.html

世事皆有成敗興衰,只是臉書爆出這個問題比之前預期的早很多出現這個現象呢,

雖然不是全面性的降溫,但如此的數量也確實不能列為個案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不是說因為隱私權等問題現在已經有人開始砍帳號了

說實在我們正不知不覺地被賣出去,不然他們怎麼賺那麼多錢

恩 根據之前在疑似天下雜誌看到之情況

一個人的個資可賣約0.03元(台幣似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