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想要多了解人社班的新生:)


Recommended Posts

不知道有沒有準高一新生在看深藍的版,希望小學妹們會看到這個消息嘍!

我們是一群現在大一的人社班畢業學長姐,來自北一、中山、建中三校。考量到每年學校在新生報到時的人社班說明會,都因為受限於時間和場地,無法讓新生們充分了解人社班的內涵,因此希望透過一日營隊的形式,讓對人社班有興趣、想要更了解課程內容與班級內涵的學弟妹們,可以有一個親身體驗的機會。

同時,也能和人社班的學長姐、以及未來有可能成為同學的新生們一起交流: ))

營隊的課程內容包括:人社班說明會、出版品與影片展覽、全民健保專題小組辯論、藝術人文課程以及學長姐的經驗分享。

開幕式也請到大力支援人社班的陳東升教授(台大社會系教授)來開場: ))

這個營隊完全免費,是一個全新的嘗試,所以希望有許多學弟妹們可以踴躍報名嘍~

this summer, 7/18 , 我們台大見!

我們的營隊網站是:http://www.wretch.cc/blog/hscamp2011

我們的FB粉絲頁:請搜尋 新生人文社會研習營

兩邊都有報名的網址連結噢:)

也謝謝北一版的大家看到這裡(鞠躬)希望不會造成困擾~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黑貓No.7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