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像不定時炸彈的同學真的很累...


Recommended Posts

康普爛首po 有違反版規還望指教:p

文長,慎入

話說這個某人也有用深藍 算了~讓他看到就看到吧!

  這位同學真的讓我無奈又生氣,高一同班,我曾經在某堂課課前跟他借當節要檢查的作業抄(有兩本,假設A跟B)

我跟他借A 後來上課馬上還他,老師檢查作業他發現B本不見,硬說是我沒還他,而我以為他在跟我討A本 讓我一直找= = 結果勒?自己抽屜跟書包像垃圾堆卡在裡面,下課還對我發飆是哪招?已經不干我的事了,事後還很兇的跟我說:以後你不要跟我借任何東西。(是誰的錯? 我又稀罕你一個?)

  每次回家搭車,我和幾個學長姊跟同學都會在前面,他都會說他物理多強、數學多威(自然組的),這些社會組的同學聽了當然不爽呀!回嗆歷史幾分、國文幾分之類的文科,然後他被嗆就心情不爽還說要打人= =(搞清楚狀況誰先白目?)

  

  之前高一班上發生一件事情讓他很不爽,他就去找兇手,結果某甲明明不是兇手,只是因為他那時候整個很兇看得有些不開心,然後跟他有些爭執他就開始說某甲是兇手,當我把它架開說他不是,但我看他這麼暴躁,誰敢跟他說兇手是誰?他架我個拐子說:小心我整死你。 (說起來我幹嘛自找罪受?)

  裝得很好開玩笑的樣子,每次被人開玩笑又不定時的會發飆,得罪一堆人= =最後有一團圖書館咖不爽他,又每次要跟他們去擠圖書館(重點在於他會吵人讀書),然後被嗆又說要打人。

  每次被嗆或怎樣就援引法律條文說要告人。但他自己卻又揚言動手,又威脅人。現在不太想理他又天天來煩我!  

  什麼呀?當朋友?好呀!但那脾氣怎麼回事?就不說你嗆人當你在開玩笑,那別人開你玩笑又常常會不爽。那是要我們怎樣?

  說真的,很不喜歡跟他一起搭公車,我記得他曾經因為太吵被學長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最不爽那種嗆人的

明知他易怒還用嗆的!!!!

你們的口氣或表情一定是超白爛的,對吧??

如果不是

一定就是他看不爽你們

跟他打一打,看誰才是老大!!!!!!!!

(這招個人認為最好用)

現在有些高中生嘴巴和那張臉真得很會惹人

你好言好語跟他講

當面講難講的話

就在網路上講(FB或MSN之類的)(純文字叫好溝通)

----------------------------------------------------------------

他都會說他物理多強、數學多威(自然組的)

囂張的人囂張不久啦

別跟他嗆了

每個人強項不同

給他囂張吧

以後出社會在比誰的薪水多就好了: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最不爽那種嗆人的

明知他易怒還用嗆的!!!!

你們的口氣或表情一定是超白爛的,對吧??

如果不是

一定就是他看不爽你們

你好言好語跟他講

當面講難講的話

就在網路上講(FB或MSN之類的)(純文字叫好溝通)

恕刪

  其實有跟他好言好語的說過,但當我提到他的行為,他又會生氣= =搞得沒人想去開導他

  我有些同學是還滿嗆的沒錯,我也常去架開他跟其他人的爭執,我想他們就是不想跟這位同學來往,但他又很喜歡去煩人!

  事實上,這些後來轉而去討厭他的人,以前都曾經是他的朋友。他像不定時炸彈的發飆是其一,而去煩人人家不理會再去煩人又是其二。  

  簡單來說,我覺得他經營人際是遲鈍的,不知道人家已經對他的某些行為很火還繼續去惹。

  其實看著這位同學,某些方面也要檢視自己,有沒有常會對朋友發飆,或是纏著別人這樣ˇ

  (好個感言呀!!!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程度好的人不需要誇耀吧="=

我個人臆測這位同學可能情緒方面的控管比較不穩定

這應該是需要向專家諮詢一下解決之道

樓主既然已經嘗試過勸導他

身為同學或是朋友實則仁至義盡

剩餘的就看他自己吧

建議樓主有些事情若是自己沒有能力去解決

就先不要攪進去了,有時對方反而情緒更激動

這樣您的一番美意反而喪失了原先的意義了。

而誠如樓主所言,

看見這樣的案例倘若無法給予協助

那麼就先檢視自己、修正自己吧: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