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記者偏頗報導損壞校譽,新店高中師生臉書千人連署撻伐!


Recommended Posts

前日一名今日新聞的記者在新店高中附近的巷弄間拍攝到一名學生抽菸的畫面,進而將此事大作文章,撰寫成一篇名為『有圖為證! 明星高中膨風「沒有失敗教學」的學校』的報導,其中內容大力抨擊新店高中品德教育,並措辭強硬的要求上自校長的全校師生自我檢討,然而報導內容鋪張誇大、錯誤百出,其中令人注意的適以學校擁有數名明星校友將新店高中稱之為「明星高中」,並緊咬這點批評學校網站上列舉的教學特色誇大不實,報導內容甚至將這起簡平凡園事件牽扯進了馬英九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可笑程度令人咋舌。報導內文甚至錯字連篇,實在不像一名新聞記者應有的文字水準,因而引發網友不滿,在臉書上發動「請記者不要以偏概全 新店高中很優秀的」活動。該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將近1800人連署表達抗議。

報導原文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2/news_32756.htm

臉書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FBdeepblue?sk=wall#!/event.php?eid=216488278362078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雨颯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