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高中宇辰康輔社13th社慶「YU CHEN"GE MY LIFE-失散的第十三號星球」


Recommended Posts

月光仙子說:

繼超級月亮過後,國際宇辰天文台在幾個禮拜前發現了一顆驚為天人的不知名超級星球,據說是從別的星系失散的星球,並在2011年的4月17日時最靠近地球,且帶給地球一定的影響,但目前卻沒有任何科技可以精確的計算、預測,所掌握的資料中只能確定最佳觀測地點就在文華高中!而天文學家把這顆星球稱作「第十三號星球」。

⋯⋯

我可羅賓說:

歷史學家在近期也發現在超準確「媽呀」文明的記載中,也出現了一段有關於這顆超級星球「第十三號星球」,而在那段的記載中有部分文字缺陷,但仍可以讀出像是「末日」、「未來」、「英雄」等等的關鍵字,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目前歷史學家也積極投入希望能從「媽呀」文明中的記載在找出更多有關「第十三號星球」的資訊。

阿拉丁說:

就在昨天的清晨4:17分時考古學家在台中阿拉拉失火現場的地底下417公里 處發現了一件驚為天人的古物,據說是盤古開天闢地後不小心遺留下來的遺物,驚人的是還保有一股特殊的氣味!震驚整個考古學界。

扶倒說:

地理學家也表示在日本大地震後,在核電廠爆炸的瞬間好像有個「紅色不明物體」以光速的417次平方往外太空飛去,目前尚未查證那樣「紅色不明物體」為何物,但也表示地球上許多的地理數據從那天開始就出現異常變化。

豬哥拉你說:

來自文華高中的白日夢不想學家宇辰表示,他前幾天在上課度估中夢到了一位英雄,並描述那位英雄有著強壯的二頭肌、三頭肌、六塊麥克肌,鼻子高挺的跟喜德拉鴨山一樣,眼睛深邃的如馬你拉海溝一樣。這正與前幾個月大預言家-郝準預測的英雄模樣完全一模一樣!

鬍柿說:

大文學家郝老花一日如往常讀著「恐子」,由於神筋大條的他忘了他的老花眼鏡就在他的臉上,於是抓起身邊的光學顯微鏡就讀起書來了,沒想到老花眼鏡加上光學顯微鏡的效果一加成,真是不得了了讓他意外發現在第417頁的左下角寫了一段話

「恐子曰:『吾四月有社慶而志於樂,十七而至,零元可入場,十二點而始,肆壹柒而知天樂,來了即從心所欲,是宇辰!』」

而同樣的在國外的西洋文學家也在沙士比亞全集中找到:「To go YU CHEN,or not to be happy!」

里model說:

宗教家錢成赫然發現教堂為中心方圓417公里 之內所有電線桿上都印上了「宇辰離你不遠了!」的字樣,且說某天禱告時,教堂前的耶文華像從十字架上走下來,握著他的手說:「信宇辰得永生」,一眨眼又不見了!

究竟!!!!!!!!!!!!!!!!!!!!!!!!!!

根據以上「九家」的說法,身為第十家-探險家的你/妳還不快來看看到底這世界即將發生什麼劇變?

詳情請於4月17日12點整親身至文華高中宇辰天文台自行解惑吧!!!!!

嘿嘿嘿嘿嘿………

YU CHEN GE MY LIFE-失散的第十三號星球

接待時間:12 : 00(台中火車站)

觀測時間:13 : 30

觀測地點:文華高中

入場費:免費

聯絡人:公關長紀筑婷-0963130298

    公關陳佳慧-0986525657 吳昌蔚-0928830702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