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批評得蠻有道理

我覺得功能單純化,價格down到最低的機器應該有機會,

像華碩的EEENOTE拿來做筆記,好像不錯

目前網路價6600,

再下殺就買得起了~~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3&t=2042256

iPad 2優勢分析

iPad 2夾著媒體優勢排山倒海而來,又一次被粉群稱為

誰與爭鋒的神兵利器重現江湖,豈止各品牌奄奄一息,

連一代的iPad也像廚餘似地被粉絲打入冷宮,且來看看

iPad 2宣稱革命性的創新。

一,iMovie

先來看看iMovie的硬體需求:

iMovie 要求配備Intel 處理器或

Power Mac G5(Dual 2.0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的 Mac 電腦

PC最低配置需求 處理器:Pentium 4 2 Gg/AMD XP 2200+ 記憶體:1 GB

你想iPad 2跑得動嗎?除非是用的版本經過簡化再簡化。

二,Facetime

你會幻想用大螢幕爽度加兩三倍?請注意,

視訊鏡頭是三十萬畫素的,加上無線網路的傳輸。

三,720P攝影

最好你會習慣拿著A4大小的平板高舉雙手來取景。

你也很難想像廠商怎麼設計腳架?

四,薄型化?輕量化?

請注意粉絲的習慣,新品入手第一件事,加保護膜、

加保護套,還有掀蓋式保護套,會有人就這樣直接塞入包包?

還不得再加個更大的保護套?這些動作過後,一二代還有什麼差異?

五,1080P輸出

你必須非常有耐心地把每部影片花十小時左右CODEC成iPad相容格式

再把每部高達10GB的影片放入最高64GB(實際應該不到60)的小空間

等你要看另一部在重複上述動作,這需要多大的耐心毅力?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新品問世啦,粉絲有討論話題,

這些都是可以視而不見滴。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近惡補keynote(順便練英聽^_^)

才看到一半

麻~

能再看到老賈,我是挺高興~

(雖然他一出來還是嘴炮連連)

iPad 2銀幕檢析度沒升級挺失望

長相大同小異

老賈還是說All new design 

不過對我而言實用性不大

抄筆記還是用筆來的實在(6600拿去買大銀幕還比較有爽度)

還有樓上那個根本就是嘴炮文

評論應該有所比較

優劣都要提到

更何況連實物都還沒拿到

就急著一味拿規格作文章

情報還累格

這種「評論」我想看看就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ipad 2 說是當今的平板王不為過...規格上面都已經改善了很多

內在部分也是很不錯的一個賣點,再+上apple的支持者眾多,也就造就了他龐大的市場

小弟我曾接觸過咬一口產品,我不喜歡他們家的手機,但是平版我是絕對支持的

只能說,各有各的所愛,你也不能去強求什麼,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以上是小弟個人意見

PS:全力支持平板電腦,希望定位快發展出來,不然界線模糊就沒前途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四大平板比一比

ipad2, moto xoom, hp touchpad, blackberry playbook

我對平板感興趣的是開機好像很快,

就跟一般隨身攜帶電子產品一樣,要用打開就好。

我猜window開機太慢造就了平板

------------------------------------------------------------------------------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1/03/02/apple-ipad-2-vs-motorola-xoom-vs-hp-touchpad-vs-blackberr/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國內廠商的平板也要加入戰場了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6222040.shtml

----------------------------------------------------------

蘋果勁敵 Android 3.0平板電腦來了

【聯合報╱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2011.03.20 02:10 am

蘋果iPad2最大勁敵,Android 3.0平板電腦終於來了!摩托羅拉的Xoom確定3月27日在美國搶先上市,宏碁(2353)、華碩(2357)的Android 平板也從上周開始投產,預計本月底前推出,開放陣營大軍全力反撲,新一輪平板電腦大戰正式引爆。

研究單位估計,今年Android 3.0 平板電腦全球市場規模大約1,500萬台,加上各家大廠將在第二季密集推出相關產品,國內相關供應鏈產品業績可望升溫。據了解,宏碁、華碩首款 Android 3.0 平板分別交由仁寶(2324 )、和碩(4938)代工;摩托羅拉的Xoom曾傳出下單仁寶,但未獲證實。

另外,像是觸控面板廠商宸鴻(3673)、勝華(2384);鏡頭模組廠大立光(3008);電池廠新普(6121)、順達科(3211);HDI 板廠欣興(3037)、健鼎(3044)等,都可望受惠這波平板電腦熱潮。

摩托羅拉上周宣布,3月27日在美國推出Wi-Fi版本的平板電腦Xoom。摩托羅拉是此次Google欽點的平板電腦合作伙伴,Xoom 推出將為Android 3.0平板電腦正式揭開序幕。台灣廠商也不落人後,華碩執行長沈振來表示,華碩的首款Android 3.0 平板電腦「變形平板」,預計月底前就會正式發行。

宏碁代號「Picasso」(畢卡索)的首款Android 3.0平板ICONIA Tab W500,也全力搶在第一季底前推出。宏碁全球資深副總裁林顯郎日前表示,由於需求超乎預期,加上供應鏈吃緊,形成全球各地區搶貨的情況。

由於Android 3.0 採開放平台方式,目前已知摩托羅拉、宏碁、華碩、宏達電、戴爾、聯想等國際科技大廠都會加入陣營,將撼動蘋果iPad2的獨霸地位。

【2011/03/19 聯合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不過iPad跟蘋果的所有產品一樣,有一個很大的後台:iTune(iTune上面有六十多萬種的應用程式可以使用)

以作業系統而言,蘋果的作業系統因為很「封閉」,所以相對的比其他作業系統都還要安全

一直以來,蘋果的產品都有它獨一無二的特色,這是別的品牌在某些方面無法跟蘋果抗衡的原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不過iPad跟蘋果的所有產品一樣,有一個很大的後台:iTune(iTune上面有六十多萬種的應用程式可以使用)

以作業系統而言,蘋果的作業系統因為很「封閉」,所以相對的比其他作業系統都還要安全

一直以來,蘋果的產品都有它獨一無二的特色,這是別的品牌在某些方面無法跟蘋果抗衡的原因

1.iTunes not iTune

2.OSX的安全性是來自於市占率不是來自於系統封閉(白話就是其實非常危險),iOS的安全性才是來自於封閉。

國內外的科技評論其實都毫無意義,重點是你的需求是什麼?

如果你的需求跟科技評論或是任何人一樣,那我會很驚訝。

by 最近才入手iPad 1st的人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tony.c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台北春季電腦展看了雙A的平板,

覺得有點失望,畫面不夠明亮,

用起來不習慣,還是比較習慣window。

這個新晶片的window平板,也許可以期待吧

----------------------------------------------------------------------

英特爾推新晶片 進攻平板市場 【22:25】

〔中央社〕根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英特爾(Intel Corp.)推出專為平板電腦設計的新晶片。晶片巨擘─英特爾計劃進攻成長快速、現由安謀(ARM Holdings)稱霸的平板電腦市場。

英特爾表示,聯想集團、富士通(Fujitsu Ltd.)等大公司和較不知名的品牌,有35款產品將採用稱作Oak Trail的新晶片。

米勒表示,採用Oak Trail晶片的產品多數是以企業為導向,並搭載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Windows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而不是蘋果公司(AppleInc.)的熱門商品iPad和谷歌(Google Inc.)Android作業系統,以消費者為導向的平板電腦,這些公司幾乎所有出廠的平板電腦目前都使用安謀晶片。

英特爾筆電和平板電腦部門行銷主管米勒(MarkMiller)表示,英特爾最新推出的產品有Atom微處理器,以及可處理額外功能的輔助晶片,這是平板電腦必備的晶片,不僅可以增加電池續航力,還能提高收看高畫質影片的技術。

米勒表示,昨天新推出的晶片,首度讓電池續航力達7.5到8.5個小時。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KING of iPAD

23吋平板電腦,跟我桌機螢幕一樣大

這怎麼帶出去坐車~~

--------------------------------------------------------------

聯想打造23吋平板電腦

2011-04-14

工商時報

【記者佘研寧/綜合報導】

 「超大」平板電腦可望走入現實。日前,聯想公司高管透露,目前該公司正在研發一款尺寸高達23英吋的平板電腦,針對客群為家庭市場,希望能在今年稍晚正式面市。聯想的創舉,將使目前市面流行的7到10英吋平板電腦望而生畏。

 聯想資深行銷專家Wiliam Cai接受英國網站《TechRadar》訪問時表示,聯想跳脫平板電腦思維中的合理尺寸,想「把它做得更大」。Cai說,這項產品將以聯想All-in-One桌上型電腦系列為基礎,但大幅減輕重量,並且加強電池續航力,以提供家庭娛樂使用。

 「我們認為23英寸的平板電腦存在潛在市場。」Cai指出,儘管這種「超大」平板電腦,與傳統意義上的行動終端有所不同,但可作到在家中自由移動,不只可做為休閒娛樂遊戲機、收看電視機節目,還可外接鍵盤以全方位電腦進行操作。外媒認為,該產品感覺更像是一款網路電視,據猜測可能運行Win7系統。

 位列全球第4大PC製造商的聯想,在PC市場逐漸萎縮的情況下,近期頻頻發力平板電腦。甫於3月底在中國推出首款雙系統平板電腦產品樂Pad後,該公司又宣布將於6月份推出一款有別於樂Pad的平板電腦新品,該產品將預裝Windows系統或Android操作系統。

 今年1月初,聯想宣布組建全新的行動網路與數位家庭業務集團,專注開拓平板電腦、智能手機、智能電視和數位家庭等業務。聯想集團董事長柳傳志表示,平板電腦代替筆記本電腦將是未來的大方向,目前聯想在平板電腦業務方面已完成組織結構調整,將依據各自戰略路線圖向前發展。

 聯想副總裁湯捷日前也透露,在平板電腦方面,聯想將借鑒PC領域成功經驗,推多版本細分市場,包括企業行業類客戶、消費類市場等個性化客制產品。而此次傳將推出的「超大」平板電腦,應是數位家庭業務的主力產品之一。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sony的看起來不錯。

我想自製電子書,把一些書籍先掃成文字檔,圖檔,

再來轉成合適檔案格式。

平時看書方便,不必帶厚厚一堆。

------------------------------------------------------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10427000066&cid=1207

搶當2哥 索尼推2款平板電腦

2011-04-27 01:16

工商時報

記者陳穎芃/綜合外電報導

索尼發表兩款平板電腦,期望能靠獨特設計與索尼眾多的娛樂內容,來彌補最晚進入市場的弱點。圖/美聯社

索尼發表兩款平板電腦,期望能靠獨特設計與索尼眾多的娛樂內容,來彌補最晚進入市場的弱點。圖/美聯社

 索尼(Sony)周二發表2款平板電腦,分別是9.4吋單螢幕的「S1」及5.5吋雙螢幕的「S2」,預計9月上市,目標在明年之前搶下平板電腦2哥寶座。

 索尼周二在東京盛大發表公司第一批平板電腦,期望能靠獨特設計與索尼眾多的娛樂內容,來彌補最晚進入市場的弱點。

 索尼消費產品及服務部門資深副總裁鈴木國正親自展示1款摺疊式黑色機殼的S2,並表示摺疊式雙螢幕是專門為閱讀電子書所設計,讓使用者能有類似翻閱書本的閱讀體驗。

 有別於口袋大小且攜帶方便的S2,螢幕較大且前後設有相機的S1則是針對在家長時間使用所設計。這兩台平板電腦都採用新版的Android 3.0作業系統,且適用索尼PlayStation遊戲軟體。除了能連線Wi-Fi或3G網路取得索尼雲端媒體庫的影音內容之外,使用者還能直接從索尼Reader電子書店下載電子書。

 被外界視為索尼執行長接班人的平井一夫,周二首度以副社長身分在發表會中表示,索尼整合軟硬體及網路的發展策略完全體現在這兩台平板電腦上。Google行動部門資深副總裁魯賓(Andy Rubin)也表示:「我期待索尼平板電腦激發更多應用程式與網路服務來滿足使用者。」

 首爾Meritz證券分析師李善泰(音譯)表示:「雖然索尼平板電腦晚對手一步上市,但只要產品有獨特賣點仍有機會取得優勢。」今年初鈴木曾在CES展宣稱明年之前索尼將成為平板電腦2哥,緊追在蘋果之後。此話一出驚動業界,但瑞穗投資證券分析師倉橋表示:「這代表索尼必須打敗三星電子這個強勁對手。」

 據研究機構顧能(Gartner)統計,去年iPad全球市占率高達84%,而三星的Galaxy Tab銷售成績也相當搶眼。反觀索尼近來在電視等領域都落後對手,今年在眾家大廠一窩蜂推出平板電腦的攻勢下,索尼面對的競爭只會更加激烈。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months later...

我家有兩台ipad2

黑色32G 白色16G

都是wifi版

ipad2真的好用 上網也很順

應用程式比android3.x多很多

就算解析度不一樣 他照樣能運行ipod touch iphone的程式

只能說大推ipad2

至於手機的話 當然是google的天下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