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面的愛必定受傷?


Recommended Posts

單方面的感情不一定會受傷,但通常不會有任何結果

像我的話,我個人對於感情非常專一,屬於真的喜歡上了就會對對方死心塌地的那種,我對於感情從來就沒有抱持玩玩的心態,我都是很認真去經營的;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到目前為止只談過一段感情。我是個專情的男人,我把心思放在對方身上,通常也會希望對方把心思放在我身上,這種感覺最好。我是屬於那種好男人的個性,所以常常輸給壞男人,不是輸一次而已,是輸個徹底。我的外在與我的內心不太相同,我的外在看起來比較強硬不好相處,我有自己的主見與主張,是一個標準的男人類型,但內心很會為對方著想、很體貼與溫柔。我是怎樣的人,必須要跟我相處過才會知道,看外在完全不準,畢竟人不可貌相。

社會險惡,我心裡明白,但人活在世界上能做自己是最快樂的,而不是對別人唯命是從

我的個性很真,不會偽裝,所以常常遭受別人無情的攻擊;無情攻擊、無情言論,我已經習慣了。也許好男人真的沒有女生喜歡,愛情市集上總是被壞男人橫掃殆盡。對於我的想法來說,工作與愛情就已經可以是生活的全部;對於女人來說,愛情與家庭可以是她的全部;我知道我的心思比一般男生細膩,但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Morris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單方面的愛必定受傷嗎?

對別人發卡的時候

又不想讓對方太過傷心

該怎麼做 ?

而事後

就不連絡 還是 當好朋友 呢 ?

愛存在於各處,可能只是自己未察覺

有些時候,必要的發卡是絕對

至於事後是否仍然會藕斷絲連

就要靠自己的想法囉~

看你認為何種作法比較恰當

有的時候

各種方式,都各有好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要看對方的態度吧

對方裝沒事就跟著裝沒事

對方躲你那就不要聯絡吧(不過這種情況可以說一些安慰&鼓勵的話之類的)

其實只要是愛情都會有受傷...

單戀如此 相戀也一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