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台鐵用心 乘客會更開心


Recommended Posts

2011-01-16 中國時報 【蘇秉玄/台東市(教師)】

 身為東部的民眾,對未來台鐵東部的電器化及新的太魯閣號充滿期待,看到台鐵已經招標的新式太魯閣號跟上時代的需求,具備無障礙設施、育嬰室等,同時配合休閒風潮,設置大件行李間、自動販賣機等設備,感覺到台鐵的誠意,及用心的態度。

 未來新太魯閣號也回應民眾要求,增設了腳踏板,證明台鐵是可以把服務品質提升的。但台鐵可做的更好,因目前行動上網已非常普及,在往來台北及台東長途旅行間,常常看到許多旅客使用電腦上網查詢資料或看影片,可是卻只能把電腦放在雙腳上,非常不舒服。

 筆者在此建議台鐵,新的太魯閣號是否可以比照台灣高鐵,有一個折疊式小桌子,方便民眾使用電腦設備等機器,未來甚至可以考慮所有的長途列車都加裝桌子,這才不枉費台鐵打出的新口號「百年老店新思維」。

http://news.chinatimes.com/forum/110514/112011011600309.html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