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各位北一同學們


Recommended Posts

喔喔對吼謝謝提醒XDDDD

:E

不客氣

希望有解決你的問題,

順利幫你的媽媽買到小書包喔:)

PS有友校同學問我校慶當天會不會在紀念品處賣小書包

請問有同學知道這個問題嗎?!如果有的話,其實樓主可以校慶買?!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從中華民國 9 0 年夏天在師大附中買了 2 個書包,再來是台中一中也買了 2 個書包及 1 個背包,後來在建國中學又買了 3 個書包;最後是前年約 1 1 月時,我原本以為是個人最難買到、最難突破性別限制的,居然在與北一女合作社 1 通電話連絡之後,照她所說的,我來到了北一女校門口警衛室,直接表明就是要買書包,我登記姓名於會客登記出入簿,並以 1 張證件交換來賓證,就在上午上課時間光明正大地走入北一女校園,並且走入位於地下 2 樓的合作社,買了 3 個北一女書包及 1 個旅行背包;得到這樣友善的待遇,我很高興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也暗自替北一女的學生擔心,萬一出現了也是在通過警衛室時,一副彬彬有禮的樣子,但卻是包藏禍心地進入校園後,真正地成了 1 匹狼~~~,我的天啊!這裡個個都是家長們辛苦栽培出來的掌上明珠呢;上述 4 個學校的書包都是賣 1 2 0 元,買建中的也很特別:在 1 個假日的早上,與建中合作社 1 通長途電話連絡之後,知道只要在當天中午之前趕到,即可很輕易地買到建國中學的書包,真的是太高興了,因為本人平時 3 不 5 時就是很愛坐飛機,便立即開車赴機場搭機到松山機場,接著又坐 TAXI 直達建中校門口~~~,在建中合作社我不僅買了書包,也順便買了幾支紅色簽字筆,看看自己以後是不是會因為用了建中學生的筆,而變得聰明一些,結果,我還是原來的我,聰明的還是在別人身上;1 2 2 3 8 這個筆名我已不太喜歡【現在是以〈 豬 生 堂 〉為筆名】,請問要怎樣才能更改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