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案公告版 使用手冊


Recommended Posts

一、檢舉案公告版內的檢舉從哪邊來?

Ans:深藍會員於論壇中任何出現 report.gif 反映或回報文章,法務組查詢結果即會在此公告。

二、我個人資料內的訪問者留言有違規可是沒 report.gif ?

Ans:訪問者留言內如要回報請點選 「 報告 」即可回報給管理員。

三、檢舉案公告版可發文或回覆文章嘛?

Ans:檢舉案公告版內嚴禁非法務組人員發文和回覆,違反者不需通知直接軟刪除。

四、對於檢舉案有疑慮要怎辦?

Ans:請直接點選有疑慮的檢舉案文章左方之 report.gif申訴,格式如下。

申訴人: 
[QUOTE]OOO + 會員連結[/QUOTE]

申訴字號:
[QUOTE]檢字第OOO號+檢舉公告的連結[/QUOTE]

申訴原因:
[QUOTE]請打上您覺得判決不妥的原因及你認為應當的處置[/QUOTE]

五、檢舉案怎不提供原文連結以及檢舉人帳號?

Ans:1. 被檢舉人的文章大都已經刪除,一般會員是無法點網址進入,故採複製貼上內文。

   2. 為了保護檢舉人,故檢舉人的帳號皆不顯示。

六、檢舉案已經受理了,接下來?

Ans:如有違規之實,在 「 違規處分公告區 」會有最新的懲處公告。

七、如有會員點反映文章回報給管理員卻非檢舉內容?

Ans:法務組恕不受理,會直接略過此案件。

八、檢舉案處理流程?

Ans:會員反映文章

 → 法務組查詢並判斷檢舉案是否成立 ( 作業時間最快一天,最慢七天 )

 → 公告查詢結果。

法務組管理員 羊咩咩~  2010 / 10 / 14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