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失序高校生!台鐵練體操、出遊毀生態 校方:愛玩而已


Recommended Post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群泰北高中夜間部的學生,在部落格上張貼出遊紀錄,但內容卻令人張目結舌,有在台鐵區間車上劈腿、拉環,玩「火車便當」;在高美溼地逼魚吸煙、肢解螃蟹;甚至猥褻雕像、到處喇舌,可校方的解釋,卻僅是「學生愛玩,玩過頭。」

11日網路上出現一篇名為《原來在火車上能這樣玩 誇張》的文章,原來是網友在無意間發現一本相簿,內容是一群年少年在台鐵區間車內嬉戲,空無一人的車廂內,該群青少年擺出怪POSE踩在座位上照相不說,甚至來個一字馬劈腿、倒掛金鉤、拉環、鋼管舞,動作簡直堪稱奧運體操選手,令人瞠目結舌。

而同一個部落格,其他本相簿點進去,內容更誇張!同樣一群人這次「轉戰」台中高美溼地,本來只是跟可愛的星點東方魨來張合照,沒想到,下一步竟是塞隻燃燒中的香菸到魚嘴裡,硬逼對方接受尼古丁的荼毒,等放回水裡的時候,果不其然,魚已經翻白肚了。

還有一張照片看得令人冷汗直流,這群青少年把至少10條星點東方魨在泥地上排列整齊,讓人忍不住懷疑這些魚會不會都是「虐待」下的犧牲者。除了戲弄魚隻,他們當然也不會放過泥地裡隨處可見的螃蟹,抓到就先是折斷眼睛,接著肢解,最後再以衛生紙包覆,點燃燒掉。

從部落格中可看出,這群青少年感情非常好,不但上課一起拼命自拍,時常出遊破壞生態(高美溼地虐魚蟹、陽明山海芋塞垃圾),或是拍一些猥褻的搞怪照片,相互喇舌、撫摸私密處更是家常便飯!

經網友人肉搜索後,發現原來他們是高中學生,目前就讀泰北高中夜間部廣告科二年級,在火車上「練體操」的分別是黃姓、余姓以及林姓同學,成績似乎不太好,期中考數學只有12分,其中一人更是面臨留校察看的處境,還洋洋得意的將記過紀錄在相簿中註記為「輝煌史」。

面對學校學生在外行為脫序、舉止誇張,泰北高中校長室秘書李俊輝向媒體表示,指夜間部學生平常白天有工作,壓力可能比較大,所以才會「失衡」,真的要說就是學生愛玩,可是有點過頭,在不適當的場所做不妥當的行為,會對學生進行輔導教育,但「這個行為要不要懲處,則是見仁見智。」

http://www.nownews.com/2010/10/12/91-2654129.htm

這個比先前在區間車玩倒掛金鉤的行為更誇張 直嘆現在學生的品德教育完全失效!!!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超哥JAMES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