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火車上倒掛 台鐵:必要時趕下車


Recommended Posts

火車上倒掛 台鐵:必要時趕下車

【聯合報╱記者陳俍任/台北報導】

苗栗縣一名高職學生在行進的火車上玩倒掛特技,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大罵。

又有旅客在台鐵列車上「耍特技」,苗栗縣一名高職學生日前在搭通勤電車時,無視兩旁旅客,在列車走道上以拉環「耍雙環玩倒掛」,還請同學用手機拍下影片上傳到網路上,一旁的乘客很無奈,被網友大罵「丟臉,有損校譽」。

該名學生除在行進的列車上倒掛外,一度放開兩手,只以雙腳勾住拉桿,甚至「換單邊倒掛」玩特技,一旁正在閱讀的旅客無奈地看著他「演出」。

台鐵副局長張應輝指出,該名學生的行為,只能勸阻卻無罰則,至於無視其他旅客權益的吵鬧行為,列車長發現會出面勸阻,通常這類乘客也會聽勸,若屢勸不聽才會請鐵路警察制止,必要時依旅客運送條例請玩鬧者下車。

這名學生事後已向學校自首,校方考量該生有悔意,已記小過處分。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5882404.shtml

看來這種"天兵"旅客還真不少 而且行為越來越"脫序"的人 似乎年齡有下滑趨勢:P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這個無聊男子所穿的校服,我之前暑假常搭山線都看的到

好像是苗栗哪間學校的(我記得他們都是苗栗上車的)

是說看完這則新聞,現在的學生會不會吃飽太閒的一點

是長期在學校壓力大,然後在放學搭火車時候把壓力釋放出來?

坐車不好好坐車 在那邊耍帥什麼 真是莫名其妙

萬一踢到其他旅客 我看他還玩不玩的下去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