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老杯盃辯論比賽報名辦法(挑戰者制


Recommended Posts

老杯盃辯論比賽報名辦法(挑戰者制)

辦法概要:

有意發起比賽的版友在「【置頂】老杯盃戰書區」以回覆的方式下戰書,註明自己想打的比賽題目和自己的持方。想參與其他人發起的比賽的版友,可以在「【置頂】老杯盃戰書區」裡以回覆的方式接受戰書。對任何有效的戰書來說,一旦被接受,該場比賽就在三天之後開始,版主會為雙方辯士開啟作為辯論場的主題,並PM通知。

報名程序:

1.有意發起比賽的版友在「【置頂】老杯盃戰書區」以回覆的方式下戰書,戰書的規格如下,戰書規格及解說如下,不符規格者,版主將砍文並告知:

戰書規格

A.比賽題目:

B.我所希望的持方<正或反或挑戰者決定>:

解說

A.比賽題目:比賽題目必須是命題,如"我國普通刑法應廢除死刑",請不要誤寫成問句。(錯誤示範:我國普通刑法應不應該廢除死刑?)

B.我所希望的持方:可以選擇「正方」、「反方」或者「讓挑戰者決定」

2.對於任何存在於「【置頂】老杯盃戰書區」裡的戰書,有意接受挑戰的版友都可以回覆的方式報名參賽,如對於同一戰書回覆者超過一人,將由下戰書者決定自己的對手,報名書的規格如下,不符規格者,版主將砍文並告知。

報名書規格

A.我要報名由[下戰書者帳號名]所發起的[題目]的比賽

B.我所希望的持方(如果下戰書者有選擇自己的持方,那麼此項不可填寫,如果下戰書者和挑戰者都不打算自己選擇持方,該場比賽的持方將由版主決定)

3.同一帳號最多可以下2封不同的戰書,下過戰書的人也可以同時報名別人的比賽。本規則允許同一個帳號同時參加兩場以上的比賽,如果不想同時打好幾場比賽,請自己記得在某一場比賽成立之後,利用編輯選項取消其他的戰書或是報名書。(可能會有因為來不及取消而不小心被迫打好幾場比賽的情形,故也可以改成對於同一個帳號只有第一場比賽成立,或者讓他自行決定要打哪一場等等)

4.本屆比賽報名時間於即日起至5/7止,屆時版主將關閉(刪除)戰書區。

感謝辛苦的偉大大學生白鹿先生犧牲幸福美麗夢幻的時光賣力敲敲打打編寫而成,本版主在此致上最高的謝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