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有關選社問題(更正專長選社方式)


Recommended Posts

好這是倩玲交代給我的任務XD

一、選社時間:

繳交專才選社資料:99年8月23日08:00至8月30日15:00止(每社十名為限)。

第一階段選社:99年9月1日08:00至9月5日23:00止。

第二階段選社:99年9月8日08:00至9月10日23:00止。

首先很多人有疑問的專長選社,我今天有去問過組長了他要我在深藍上宣傳。

然後我也有問一下組長,留社名單沒有的人就是沒留到社,可能是社長不同意或者沒有All Pass也不能留社,只要不在名單上不論是不是社幹都要重新選社

然後切入正題,專長選社其實大概就是Cover想進這個社團的人進去,10個人為限,組長說最好不要全部都高二,至少高一高二平衡一點。不過我覺得有的社光保送沒留到社的社幹就破表了...

想要走專長選社這條路的話要有相關的專長,像是排球社會打排球、吉他社會彈吉他,要找該社社長留資料寫單子,大概是班級座號姓名還有推薦理由,時間是8/26開始到8/30(結果我還是沒問)找社長寫單子,或者有的社團會先要求留資料之後再做篩選。

二、學生線上選社的步驟

這邊我就不多說了,反正不用搶就慢慢照著學校公告的跑吧

三、調整社團辦法:

1、須自行找到願意調整的對象。

2、新轉社團需為原線上選社時所填選之志願,且新轉社團之志願排序應在電腦公佈之社團名單前。(如原排序為1.熱舞社2.童軍團3.康輔社4.籃球社5.圍棋社,電腦公佈康輔社,則僅可就志願序1及2之社團換社,不可轉入4及5之社團)。

3、欲調整社團的同學請到學務處活動組填寫調整社團申請書。

這邊講的是現在高二有玩過的所謂"換社",高二的應該沒有問題吧?

社團調整時間是在兩階段選社完後才進行調整

四、調整社團時間:

99年9月13日~99年9月14日止(逾期不受理)。

簡單來說就是當所有人都有社團之後再進行所謂的"換社",重點就像引用三說的3點,第1點應該沒有問題吧XD?

第2點的意思就是如果選到了第四志願不滿意想換社的話,只能換到電腦公布的前三個志願,不能換到第五志願。

然後老樣子,想轉社換社都要經過雙方社團社長同意,照去年的規則是人數未滿30人的社團不能轉出,今年有沒有改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今年各社團有人數上限,滿了就不能轉進去了。

時間很短只有13~14號,不滿意選社結果請趕快填單子否則誰都救不了你。

五、社團幹部申請留社未核准的同學請務必要上網選社。

請不要鐵齒,否則很可能變成衛生組長直屬部隊...

六、99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選社須知已公告在壢中首頁最新消息。

點我

還有問題的話就留在下面吧~~~~~選社問題也統一在這邊發問&回答,謝謝!!!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幻╭☆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