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中 指考金榜亮眼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李容萍、羅正明/桃園報導〕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昨天放榜,桃園縣內仍以國立高中表現亮眼,不過各校均貼出榜單,展示輝煌成績。

武陵高中應屆畢業生891人(扣除音樂班),參加大學多元入學考試,錄取台、清、交、成等頂尖國立大學428人,較去年增加。其中以441.88分、536.58分拿下桃園縣二、三類組指考榜首的葉晴如願考上台大醫科。

桃園高中社會組桃園縣榜首張乃文,指考成績498.03分如願錄取台大法律系。

另,陽明高中3年前以最低錄取分數入學的林弘昌、洪菘陽分別錄取清大材料科學系、清大外文系,2人以不懈努力證明,即使入學成績不理想,只要堅持到底仍能有傲人的成績。

中壢高中 閃耀南桃園

中壢高中在南區學校中表現最亮眼,有160位學生錄取頂尖大學,其中林暐棠考上台大醫學系是創校70年來第2位上台大醫學系的學生,校長胡劍峰說,這是70周年慶最大的賀禮,也代表教學有成。

內壢高中錄取優質國立大學佔44.5%,其中畢業生連容仕一舉考上台大法律系,成了創校以來第一人,家長會決定頒發50萬元獎金給師生,鼓勵績優老師、同學。

平鎮高中有15人上台大、清大、交通、成大、政大等一流名校。

復旦中學有4名畢業生放棄在台升學,改讀上海復旦大學醫學系。啟英高中有2人分別考上陽明醫學系、台大物理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7/78/2andd.html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