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山女高校長黃郁宜 將接義大國際中學校長


Recommended Posts

更新日期:2010/08/02 17:07 記者陳明成/高縣報導

高雄縣義大國際高級中學新任校長名單出爐,由原台北市中山女高校長黃郁宜接任。

黃郁宜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曾任台北市立格致國民中學校長、台北市立大理國中暨改制高中校長、台北市立景美女中校長、中山女高校長,經歷頗豐。

義大國際高級中學含國小、國中、高中,持續推動IB國際教育課程有成,是台灣第一所獲得IB國際文憑組織DP高中課程及PYP初等教育課程認證的學校。相信未來在黃郁宜校長的帶領下,該校將持續發光發熱,並開創新的里程碑。

新聞轉自此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2/17/2ac63.html

--

原來她沒有要退休呀0_o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原來重點是被騙了=V+

虧我們還想說她退休了對她好一點

結果是轉戰別的地方喔

算了,還是祝福她一切順暢

對了,黃前校長有上過聯合報欸,她丈夫跟小孩都是調查局的,好不合她的tone

+1 XDDD

不過感覺很帥=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疑似遇到新任校長!!

她對著一些帶著來賓證的人說

有空再到校長室玩耍聊聊天<8>

害我好期待新校長會有什麼新政策[c]

基本上新校長目前給我們班的感覺還不錯,

但怕離題這裡就不多說 (看有沒有要開新文的

學校目前大整修連門口都動了:p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