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配戴玉的人是否發生過這狀況


Recommended Posts

我朋友有一塊很好的玉,翠綠色的

前幾個月告訴我說,她的玉好像變色了,從中間開始擴散,變得有些乳透白色,但有些部分卻有點漸漸暗下來......

於是我上網查,在知識加發現這筆資料:

Q:我媽媽送了一塊玉給我男朋友保平安,本來那塊玉是青綠色,但是戴了一段時間後

,玉卻變成白的了,這是為什麼啊?

A:如果人戴的玉有變色或者越戴越暗,就代表那塊玉不適合那個人戴,如果是適合的話,就會越戴越漂亮,是有這回事嗎?

配帶玉器平時光澤亮麗,忽然黯淡無光澤時,表示有事告訴你,而從玉的變化瞭解,他會藉著夢中暗示感應。

二、配帶玉器平常就保持非常亮麗與光澤,表示目前氣場順暢會有特別好的機緣出現,而心存善念相輔相成會更好。

三、配帶玉器不明原因掉落或撞裂,表示你最近言行要謹慎,如不是有大災劫,玉石會替你受過承擔,因而破裂保護你。

四、配帶玉器失去光澤時,表示路上遇見喪氣或邪氣,而玉石本身的靈光靈氣,已抵擋不住不好氣場。

五、配帶玉器白點與白花出現時,表示外出時遇到不好的事情,玉本身替你檔下災劫若首次配帶表示自己氣場低弱。

不知道這是不是這樣,對玉的概念只有辟邪而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