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活動】烏鴉邦衝殺小(8/16)


Recommended Posts

加入烏鴉邦嗎?你可以藉這個機會,充分了解我們在幹嘛,並且直接找到可以在烏鴉邦做的事。

如果你已經加入了,你也可以藉這個機會,重新了解組織的完整脈絡,並且一同規劃未來的組織工作。

參加這次活動,你就能成為我們的重要工作夥伴,烏鴉邦需要大家的力量!

不多說,報名參加吧!

*****

4861238579_a4723d9787.jpg

活動對象/想加入烏鴉邦的學生(或未滿三十歲的青少年)、已經加入烏鴉邦但想更了解烏鴉邦與找到自我定位的成員。

活動人數/上限15人。

活動時間/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早上9:30到下午5:00。

活動與集合地點/活動在台北善導寺捷運站附近的怡客咖啡館地下室進行,請於9:20分以前於善導寺捷運站「5號出口外側」集合(請務必提前到達,9:20就會帶離)。

報名方式與報名截止日期/請於官網(點我)主題下方直接回覆報名,附上名稱(真名暱稱皆可)、學校科系年級(非學生者,請留下目前狀況,如待業、考大學,或目前職業等)、手機號碼(集合未到或活動變更會使用)、E-MAIL。亦可將報名資料寄至:[email protected],如兩天未回覆確認,麻煩請再重新寄一次。為方便訂位,請於8月13日(含)以前報名完畢。

報名費用/免費,但需自行負擔咖啡店低消(35元的咖啡)與中餐費用。

聯絡人/0933103415(灰塵)。

*****

備註:

1、參加者會附送烏鴉邦編輯的《校園民主行動手冊》、《烏鴉報》,與《活動手冊》。

2、活動中將會探討各位所關心的話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哦哦!

終於出現建X生了

推推~

他本來就是社員啦。

—————

雖然報名截止了,但今晚以前還是可以報喔!因為位子還夠!

對教育議題跟校園議題有熱誠的人都來吧!!: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