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男友生殖器突然起火 女友下體也燒焦?!


Recommended Posts

慾火真能焚身?2008年2月,大陸河南省發出一則離奇的新聞,河南商丘一位22歲的大學生與女友做愛時,生殖器突然自燃,下體不但嚴重燒傷,還波及到18歲的同居女友。事件發生後,2人送往醫院救治。

據悉,2人都是當地一所大學的學生,在外面租房同居已經有一段時間。女子告訴醫生,事發當天下午,她和男友上完課後回到出租屋,覺得沒啥事可做就炒起飯來……

兩人興奮地糾纏在一起時,她突然覺得自己的下體越來越熱,而男友則是表情痛苦,說不出話來。男友將那話兒拔出來一看,只見他的生殖器紅熱,過沒多久就成了焦炭。到醫院後,醫生證實,男子確實是陰莖自然起火,已經喪失功能,而女子的下體則是被灼傷。

女子透露,2人迷戀炒飯,男友還喜歡喝酒精濃度高的白酒,或許這是男友生殖器自燃的可能原因。醫生表示自燃原因不明,可能跟男子常喝酒有關。世界上人體自燃現象十分罕見,有很多人都是自身突然起火然後燒個精光,能夠倖存的人非常少。

歷史上第一個人體自燃事件記載於1673年的義大利,在一份醫學資料上,有個叫帕裡西安的人,躺在床上化為灰燼,只剩下頭骨和幾根指骨。而最有名的人體自燃案例,則發生於美國佛羅裏達州的聖彼得堡。

1951年7月1日,67歲的瑪麗夫人正抽著菸,舒適地坐在軟椅上看電視。12個小時之後,房東卻見到了極為可怕的景像,瑪麗夫人居然消失了!只殘留幾根頭髮、一塊被燒焦的頭骨,還有一塊燒焦的肝和一隻穿著鞋子的左小腿。事後調查發現只有瑪麗夫人本身,以及她所坐的椅子、旁邊的茶几遭到焚毀,其餘家具完好如初。

死後人體自燃的案例則發生於1973年,美國一位50歲的婦女賽瓊麗因為媒氣而中毒死亡,親友在教堂為她舉行安葬儀式時,忽然,她的金屬棺材突然起火!火撲滅之後,人們打開棺蓋,發現賽瓊麗的屍體早已燒成灰。

有的人認為人體自燃與體內過量的可燃性脂肪有關,這種脂肪就像是燭油,藉由衣服助燃。也有些人認為人體內有某種天然的「電流體」,能造成體內可燃性物質的燃燒。

還有人認為體內的「磷」積累過多,產生了所謂的「發光的火焰」。最新的解釋則說,人體體內可能存在一種比原子還小的「燃粒子」,可以引起自燃。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