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七萬元上電視


Recommended Posts

因為我是學姊

不是當事人

所以不想多說了

免的萬一有地方講錯

而且最主要是要給北一樂儀旗的人看!!!

要自費七萬出國的事已經被家長告到媒體上了

剛剛在tvbs看到

總之

希望這件事會像一顆雪球

(不過他沒有告訴媒體說我們覺得校長很爛這點真的很可惜,喔~還有也沒說校長要學妹自己募款)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104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不是

這次學妹是要去美國獨立紀念日遊行

大約一個星期多

去年就確定的事情

時至今日

練100萬都沒募到

校長還說什麼 "不想低頭跟別人要錢"

還口口聲聲說有再努力

問他上屆學姐出隊 對方所捐的錢

卻顧左右而言他 推卸責任

還說我們當他是仇人對他有成見

誰對他會有成見阿

要不是他根本沒真正幫學校處理到事情

對學妹的是敷衍 推卸

誰會想管他阿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之前因為是去加州 玫瑰花車

所以南加州校友會有贊助

至於機票錢 因為華航也有在花車遊行中演出 所以有贊助機票錢

但是因為是9月才臨時受邀

所以政府機關因為將近年底撥不出預算

但還是有一些政府機關募到一些

還有家長自己多掏腰包

...等等等

我也不是非常清楚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簡單說 她不僅什麼都沒做 還把事情弄得更糟

可以去上TVBS新聞看他對於這件事情說了什麼

然後就可以發現

家長會 家長 校友 ...都在努力

就只有他什麼都沒作

還敢跟學妹說自己已經很努力說了20幾次

高三聽到很不高興傳簡訊給他

居然還在說明會叫高二的不要拿小事來煩高三學姐

最好是越滾越大 把他廢掉算了ˋ"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而且它還在說明會上跟學妹說

"我是你們的前前輩 .比學校很多人年紀都大 比台灣很多人都年長......"

阿比你年長的也很多啊

要是年齡可以代表智慧

去找伊個人瑞當校長怎麼樣

反正我們也不認為你適任北一校長

ps 妳是喵嗎@@?~~~怎跑去流浪...|||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校長爛阿

北一這近三年來

最黑暗的就是周運為坐在校長室這段時間

而且它果然是教育部黑箱遴選委員會的產物阿

成見 打成 陳見

果然跟教育部長 "關係密切" 阿

對了

可不可以跟班聯會建議

今年畢業典禮請富貴來啊

畢竟他也帶了我們這屆2年

然後最好是富貴一出場就歡聲雷動

而那個植物人則是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ˋ"ˊ

然後它如果裝可憐 一副委屈樣 說我們不懂禮貌

我們就噓死它ˋ"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剛剛不小心看到的

http://tpctc.tpc.edu.tw/2000/wwwboard/show.asp?repno=14449&page=2

主題:史無前例 北市國高中校長投票反對遴選制度

[回討論區] | [回應此篇文章]

發言 : 轉載 / IP位址:59.121.160.205 / 時間 : 2005/5/13(21:08:20)

2005/05/13 18:51

記者吳建良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今天出現了罕見的畫面,全台北市的國中和高中校長,史無前例的齊聚一堂,接受議員的質詢;台北市議員王浩13日在教育部門質詢時指出,各級學校的校長遴選制度根本是極度的不公平,這種制度徹底的綁架校長,使校長上任時處處受到家長會和教師會的制衡,而無法專心治校。

王浩質詢時針對目前的校長遴選制度對台北市公立國、高中77位校長做了現場民調,結果只有四位校長支持遴選制度。

王浩針對校長遴選制度提出三個問題:分別為:「在校長遴選制度中因家長會、教師會都支持而當選者有幾位」、「認為校長遴選制度可以使校長專心治校」、「是否贊成校長遴選制度」。

調查結果,在校長遴選制度中因家長會、教師會都支持而當選者77位中共有58位,「認為校長遴選制度可以使校長專心治校。」77位中表示可以的有33位。「是否贊成校長遴選制度。」贊成的校長有4位。

王浩說,此次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的校長遴選本身就是一個「假民主」的表現,但對學校卻造成了「真傷害」,王浩議員並拿出北一女老師對此次校長遴選表示不公的連署抗議信,信中表示,北一女校長遴選,光是教師方面:丁亞雯98票、吳和惠0票、周韞維5票、許聖哲25票、無意見41票、廢票2票。在行政票上丁亞雯31票、吳和惠1票、周韞維0票、許聖哲6票、無意見13票、廢票0票。

王浩表示,北一女中大多數老師都支持丁亞雯接任校長,而最後出線的卻是周韞維校長,這其中的公平、正義性在哪裡?如果周校長到任,又要如何在這種「與民意相左」的情況下帶領北一女全體師生?

王浩強調,校長是一個學校的靈魂,不應被「假民主」的制度影響,我是要除「三害」的周處,現在把校長綁住的「三害」分別為:教師會、教評會、家長會,使校長無法用其專業理念專心治校,每天「活在恐懼中做事」。在遴選過程中,「15分鐘內就決定了北一女師生們四年的未來」,顯然校長遴選制度已經生病了,政府不想辦法治好它,究竟還要讓這個制度綁架校長多久?

面對受到強烈質疑的校長遴選制度,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則在答詢時承坦,遴選制度的確有許多缺失,市府會向中央提出改進辦法。

----------------------------------------------------------------------------------------

北市五十八中學校長 僅四人贊成校長遴選

中央社 2005-05-13 17:10

(中央社記者黃文宗台北十三日電)台北市議員王浩今天請五十八位台北市立市國中、高中校長齊聚台北市議會議場,詢問是否贊成「校長遴選制度」,結果僅四位校長贊成;王浩認為,校長遴選制度似乎頗值商榷;教育局長吳清基說,校長遴選制度是教育部的政策,他會向中央反映相關意見。

王浩原本希望請北市所有高中、國中、國小校長齊聚台北市議會議場,接受詢問,但因為教育局有不同意見,經協調,王浩接受請五十八所北市高中、國中校長赴議會接受詢問。

王浩說,原本遴選校長制度,希望加入家長會、教師會的意見,淘汰不適任校長,並將優秀的校長留任;但他認為,目前校長遴選制度,導致校長被家長會、教師會掣肘,疑似產生反淘汰現象,壓迫優秀、有教育理念的校長,需相當程度遵守家長會、教師會意見。

教育局官員說,台北市的情況尚不至如此,這一、二年來,已請北市學校校長,參考家長會、教師會的意見即可,校長可以遵照自己的教育理念治校,不至於被家長會、教師會壓迫,由於校長遴選制度是教育部政策,他會向中央反映相關意見。

北一女校長遴選 教師:教局「假民主」

記者戴安瑋/台北報導

台北市教育局上周舉辦北一女中校長遴選,由西松高中校長周韞維勝出,但遭到60多名北一女退休教師反彈,連署抗議遴選制度不公,更痛斥政治操弄進入校園,教育局「假民主」,出賣北一女師生。下周一中午北一女現任教師將召開教師會會員大會,要求重新遴選。但教育局認為北一女教師的動作,是最壞的示範,教育局絕不會重新遴選。

北一女的老師們指周韞維在某些方面讓老師認為有爭議,但遴選委員並沒有尊重學校意見。上周五遴選結果出爐後,北一女氣氛低迷,醞釀中的風暴下周一將正式爆發。

這封名為「拒絕假民主的官派校長,請還北一女一個公道」的連署信中表示,5月6日遴選之前,教師們曾質疑,15位遴選委員中,北一女中只有兩位;教育局聲稱會充分尊重教師會與家長會意見,教師們才放心在校內以民主方式進行意見了解。最後校內意見調查結果顯示,四名校長候選人中,第一名是中山女高校長丁亞雯,第二名是和平高中校長許勝哲,而西松高中校長周韞維只得第三名。這群教師強調,被教育局「擺道」、「出賣」。

目前是西松高中校長的周韞維則說,她依法參加遴選,她會尊重遴選委員會的決議到北一女中就職。她強調,她會全心全力照顧北一女中學生與教師,請北一女中教師放心。北一女中的老師若主動找她,她願意座下來開誠佈公的談。

【2005/05/14 聯合晚報】

各位同學看看就好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這是教育局做過最爛的決策

教育部爛已經是全國皆知的事情

教育局隸屬於台北欸

剩下的希望放在教育局下

結果搞了一個那麼爛的校長來

該不會是想跟度正勝同流合污吧

教育部是已經沒有希望了

教育局這麼做令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其實是周運為跟度正勝套交情打壓教育局!!!哈)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對阿

而且那個植物人的國文程度跟教育部長同等級呢!!!!

現在在北一女

根本就沒人想理校長

除了不得不聽它的行政單位外

師生都在抱怨阿

什麼叫北一女老師做了最壞的示範

北一女老師不是在當兵

她不需要絕對服從教育部的決策

更何況

這樣的遴選制度 根本就是教育部的黑箱作業

就因為植物人跟教育部高官 的關係好

就可以賠上北一女的未來

當官的人的心 到底有多黑

為了你們的利益 就可以犧牲國家未來的主人嗎

這是民主時代

教育部這種假民主

本來就應該被反抗

自己犯了嚴重過失

還打死不承認

給社會大眾做了最壞示範的到底是北一女老師還是教育部

我想大家的心中都有答案

反正

我絕對不會認同那個植物人

不要以為北一大部分都是女生 就好欺負

眾怒難犯

看它還敢不敢說要待到退休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lillian919234 發表

對阿

而且那個植物人的國文程度跟教育部長同等級呢!!!!

現在在北一女

根本就沒人想理校長

除了不得不聽它的行政單位外

師生都在抱怨阿

什麼叫北一女老師做了最壞的示範

北一女老師不是在當兵

她不需要絕.............(論壇訊息:引文過長 恕刪)

推!

話說西松就是被她帶風氣才越來越壞的...

(家住西松附近,深深了解西松生態......)

怎麼會調到北一去呢...好無奈阿...

(西松現任校長是我們國中校長~介壽萬歲)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哦 原來有學弟也住西松附近啊 真巧呢 話說當年總鎮再介壽的時候好像也沒幹麻......不過從來沒聽到他說廢話就是了

觀於樂儀旗....校長也許覺得維持下來投資報酬率不高 不過他們沒看到的 是一旦真的垮了 組建的骨幹及能量一流失是很難挽回的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