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性別平等戲劇體驗營報名開跑


Recommended Posts

酷熱的暑假除了考試、暑期輔導、上補習班外,還有什麼事可以做,什麼地方可以去呢?想不想做點不一樣的事,動動您的腦筋、揮灑您的汗水,讓青春不留白?

本館自8月16日至8月20日假總館10樓會議廳舉辦「青少年性別平等戲劇體驗營」,特別安排活潑有趣的性別講座及戲劇活動,使青少年在團隊合作中一方面探索自我、了解兩性之間健康的相處之道,一方面學習伸展肢體、運用表演形式、製作道具等戲劇方式發揮創造力。我們邀請六位在性別平等教育與戲劇教育領域方面饒富經驗的講師,開啟青少年的視野與能量,歡迎青少年結伴而行,一起報名。

※報名方式

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4日﹝週三﹞止,歡迎對於自我身心發展及以戲劇的方式體驗性別教育等成長課題的青少年(國中到高中) 踴躍報名參加,預計招收50名。

欲報名者請進入本館首頁http://www.tpml.edu.tw 下點選 線上申辦 \活動線上報名,或至北市圖網站藝文活動中下載報名表,填妥後以傳真或電子郵件傳至總館推廣課。E-mail:[email protected];傳真:02-27064556; 洽詢電話:02-27552823轉2115,聯絡人:常家毓小姐。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