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中合唱團&中女中合唱團&一中校友團~~美律音樂會


Recommended Posts

遙望

繁星的夜空

追隨

遙遠的夢

這是

屬於你我的夜晚...

Wonderful tonight...

時間 : 2010/7/24 ( 六 ) 7:30 ( 7:00入場 )

地點 : 新民高中音樂廳 (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89號 ) ~ 近一中商圈&中友百貨 ~

指揮 : 莊璧華 老師

演出單位 : 中一中合唱團

中女中合唱團

中一中校友團

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欣賞

體驗合唱帶給人們心靈的沉靜&感動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 :

43th團長 李清遠 : 0988560654

43th副團 陳家豪 : 0986246579

43th指揮 陳奎竹 : 0911862276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hihi 我是嘉恩

我來放一下我的宣傳文好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暑假你最不可以錯過的合唱音樂會,Wonderful Tonight。

單純而青澀的音樂,對燦爛夏天的期待與思念,

那是我們僅此一次的青春時光。

窗外烈日當空,蟬鳴聲嘶力竭,

而我們在大大的團部裡輕鬆而愉快的合唱著.

豪氣萬千的大江東去,或者動人心弦的天總是攏會更,

河流之歌River Song,或者是西城故事的sohmewhere,

Come To The Music澎湃的震撼人心,紅蜻蜓輕輕地激起心中的漣漪。

一首又一首歌,串起我們所有的回憶。

拔掉網路,關掉電視,

這一個夏天,我們在這裡歌唱。

時間:七月二十四日晚上七點  ※六點半開放入場

地點:新民高中藝術中心

演出單位:台中一中合唱團、台中一中校友團、台中女中合唱團

指揮:莊璧華老師

那是我們再也離不開的世界,

在此邀請你體會我們所堅信的美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哈囉~我是昊昕~

我來幫推文~

雖然沒有像嘉恩一樣的好文筆...

我還是想說...

來到合唱團...感受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

每次唱歌...

或有暖意流經心底...

或有慷慨激昂的氣魄...

不一定同一首歌就是同樣的感覺阿...

是很奇妙的...

文筆不好...不會形容啦...

反正大家要來聽我們的音樂會喔!!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year later...

一場成功的音樂會怎可少了會後分享呢?立馬就來參一腳!

選曲有傳統有近代,有考驗真功夫的A Cappella,也有考驗表演能力的Musical,並且還選了法文歌,令人驚喜!指揮與伴奏同學這麼年輕的年紀與不多的舞台經驗,能有這樣的成果,值得肯定!

「悲慘世界」的演出非常棒,雖然表演上不免參考了既有的版本,但音樂流暢、音色諧和、表演自然,是能讓觀眾融入的成功表演!三色腰帶與法蘭西旗的設計也很讚,簡單,但效果好!

其他曲目的成果也值得肯定:音色統一純淨,發聲方法沒有壞習慣,樂曲與表演風格大致上也都很自然。

一中在校團的法文歌可圈可點:歌詞發音準確度高,歌詞背得非常溜!(只是…Cest Paris後段的開頭,是否有一點點怎麼了?但能有今晚的水準,仍然非常值得鼓掌!)曲風也掌握住了輕鬆的調性。

如果還能更上一層樓,或許就是還可以更浪漫喜悅些。今晚的演唱聽起來有點惆悵(但也可以是一種詮釋啦。或許是文化或熟悉度造成的隔閡吧)!另外,Quand那首第二段節奏若更2/2拍一點,或許會更流暢有味;而Cest Paris當然就更可以再動感些,小酒館的氣氛多一些。

女中合唱團的We’re all children十分傑出!伴奏的音樂性恰到好處,如果更有自信些一定會更棒。合唱團與雙簧管有留意到相互搭配的問題,很不錯;若合唱團聲音可以再亮出來一些,相信會相得益彰。

混聲演出與一中在校小團,在聲部平衡上都表現得很好,樂曲風格也頗恰當;稍微可惜的地方是:重唱或小團的演出,在聲音上需要較明顯的支持與穿透度,這方面兩團都稍弱了一點。

在校團開場的曲目也有相同的缺憾,古典的曲目需要古典的音色,不能沒有多一點的支持與穿透力。但聲音上的琢磨需要時間,所以,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一中校友團畢業後還回來以行動支持學弟妹,很令人感動!但或許是練習時間較不夠,整體上還可以再加油!另外,獵人合唱「向前進」的出手動作有種說不清原因的搞笑味…。不過,還是要說,畢業後再重聚一堂認真練歌並上台演出是非常不容易的,校友團成員的毅力和向心力很珍貴!期待看到校友團下一次的演出!

從今晚的演出可以想像大家花了多少功夫商討與排練,非常令人敬佩!尤其兩團協同演出,難度更非一般。要克服所有可想而知的困難,並達成今晚的水準,這一定得要恭喜各位,有幸獲得這麼棒的老師指點!並有幸獲得學長姐和幹部的熱誠支持!

最後想說:很期待明年的音樂會喔!!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