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各位想要註冊代稱的版眾由於時間點實在是無法確定,所以我決定直接改成如想註冊代稱請複製

引用的內容,填上您的資料,PM給我就好。

1.代稱:

2.學校地區:

學校位於的地區分區列表

(北部為 基隆市、台北縣、台北市、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

(中部為 台中市、台中縣、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

(南部為 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台南縣、高雄市、高雄縣、屏東縣)

(東部為 宜蘭縣、花蓮市、花蓮縣、台東縣)

(外島和國外就...一起吧? 應該不會介意吧? 各位Q_Q)

以上

由於有幾位老人版眾,私下詢問我是否可以開放於非配合時間內註冊代稱。

我想如果版上人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是可以接受私下PM給我註冊,不過在未審核通過前是不能直接使用的。

審核通過後我都會打在版規註冊代稱文之中。

請各位PM給我之後先不要使用自己註冊的代稱唷。

最後再次提醒各位,如果各位要註冊代稱,是會被我知道您是哪位深藍會員的,因為我必須要確認您的資料是否會洩漏出您的身分,所以審核動作是會知道您的身分的。

在此申明我不會去主動接觸各位會員,老人們已經認識的例外,然後也請各位認識我的人不要向我詢問誰誰誰的個人資料,謝謝各位配合。

PS:請那些人不要罵我說你們是老人 (被打飛)

彩虹版版主 Zzz維尼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 1 month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