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Code Geass GAIDEN 亡國的 AKITO》新作動畫情報公開


Recommended Posts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今(23)日於日本推出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活動紀錄影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奇蹟的誕生日》中,正式公佈了系列新作的動畫名稱《Code Geass GAIDEN 亡國的 AKITO(暫譯,コードギアス GAIDEN 亡國のアキト)》。

  於 2006 年起陸續推出的人氣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是由知名創作團體「CLAMP」擔任角色設計,並由 SUNRISE 負責製作的動畫作品,同時也衍生了漫畫、遊戲等許多作品。

  去(2009)年底,官方首先宣佈了該系列作預定將推出全新企劃作品,其後也釋出了今年將在月刊少年 Ace 中展開漫畫《Code Geass 漆黑的連夜(官方暫名,コードギアス 漆黒の連夜)》連載的情報。

  而《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奇蹟的誕生日》所收錄的影像,是在去年 12 月份於日本舉辦的同名活動,在本次發行的影片中,則是將活動當時公開的「Code Geass 企劃製作決定」更換成確定的標題《Code Geass GAIDEN 亡國的 AKITO》。

  目前官方尚未公開新作動畫預定推出的日期,而以下為影片中出現的部分內容以及工作人員名單,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

  「弒母、撤退作戰、騎士團、處刑台的 ZERO、E.U. 侵攻作戰、禍害的種子、全滅、11 區戰隊、古城、新型KnightMare、Geass 的詛咒、幻像、白色的死神、天才戰略家、生存下來的少年、謀略的宮廷、生存率:5%、失去故鄉的人民、腐敗的民主主義、優雅的帝國、夥伴」

  「敗壞的世界中,我們看見了一個夢。皇暦(a.t.b.)2017 年,地獄般的歐洲戰線,為了救援而潛入敵軍的部隊名為『KnightMare』,而組成部隊的 11 區少年及少女們作戰成功率僅有 5 %,他們究竟是為何而戰?」

≡ STAFF ≡

原  作:SUNRISE、大河內一樓、谷口悟朗

角色原案:CLAMP

角色設定:木村貴宏

機械設定:安田朗

腳  本:森田繁

監  督:赤根和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簡而言之

動畫第三季吧.........

話說樓上的大大頭像是

草薙美鈴吧?? 11eyes的學姊吧??

我之前聽到的是

CC將CODE給魯路

於是兩過著OOXX的日子

但好景不常不到兩年

魯路創造的和平又被OOXX給打破於是~~~~

可信度頗低XDDD

希望不要只是為了撈錢而把完美的結構破壞......

通常第三季都會......

是草壁美玲喔

非常可愛 傲嬌的學姐:$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在下錯了

誤把學姊名字記錯..........

樓上說的也挺有道理.........第三季通常都...........ㄧ季不如ㄧ季啊

話說學姐我也挺有愛的 算是11eyes裡我比較有好感的女角吧

聽說秋天11eyes 要出OVA啊 不知道幾月幾號...........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