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放送日期公開


Recommended Posts

鏡貴也第四屆龍皇杯優勝作品《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TV動畫正式確定在7月開播。

這部以架空大陸為背景的奇幻冒險作品。描寫了主人公萊納·龍特等人被捲入兩國戰爭的傳奇經歷。作品中個性豐富的登場人物和精彩的戰斗場面都是看點之一。

作品由曾執導《鋼殼的雷吉奧斯》、《出租魔法使》等作品的川崎逸朗擔任監督。與他搭檔系列構成的是曾負責《武裝機甲》、《獸的演奏者艾琳》等作品的吉村清子。負責本次動畫製作的是製作《守護貓娘緋鞠》、《神隱之狼》的ZEXCS。

福山潤、高垣彩陽、小野大輔、杉田智和、日野聰、諏訪部順一等頂級聲優將傾力加盟本片。受好評的奇幻冒險系列《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在連續推出了漫畫、遊戲、DRAMA CD之後,[動畫]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放送日期公開[動畫]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放送日期公開伊莉討論區伊莉討論區終於要以動畫的形式和觀眾見面了。動畫播出情報在5月20日發售的7月號雜誌《DRAGON MAGAZINE》上發表,詳見上圖。

【作品情報】

TV動畫《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

2010年7月1日 東京電視台深夜2:15播出

2010年7月2日 大阪電視台深夜3:35播出

2010年7月7日 愛知電視台深夜2:58播出

【故事簡介】

在一個流傳著眾多傳說的世界。居住在羅蘭德帝國的人民因為腐敗的貴族暴政而困苦不堪。這時慲慔慣憀,瘌瘊瘍瘖一名名叫萊納的青年接受了王西昂的任命和少女菲莉斯展開了旅行。然而主人公萊納是個超級沒幹勁到讓人火大的人。他最期待的就是創造一個可以大白天悠閒睡懶覺的王國。最終,萊納一行人被捲入了戰禍中踃踂踊踇,圖墊墓墈三位主人公的命運也緊密的羈絆在了一起。那麼,萊納的“瞳”中踀跽跼踄,箏劄箂箙映照的究竟是怎樣的未來呢?

【STAFF】

原作:鏡貴也

角色原案:とよた鎖織

監督:川崎逸朗

系列構成:吉村清子

人物設定:島澤ノリコ

動畫製作:ZEXCS

製作: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製作委員會

【CAST】

萊納·龍特:福山潤

菲利斯·愛麗絲:高垣彩陽

西昂·阿斯塔爾:小野大輔

路西爾·愛麗絲:杉田智和

伊莉斯·愛麗絲:村田知沙

米蘭·弗洛瓦德:諏訪部順一

蜜兒可·卡拉德:藤田

克勞·卡洛姆:伊丸岡篤

路克·史塔克特:日野聰

卡爾奈·凱文爾:澤城みゆき

李萊·林科爾:岡本信彥

拉貝爾·米拉:增谷康紀

埃斯莉納·富克爾:竹達彩奈

姬法·諾爾斯:大浦冬華

諾亞·安:高橋美佳子

【主題曲】

OP主題曲:《LAMENT~やがて喜びを~》

演唱者:結城比呂

ED主題曲:《Truth Of My Destiny》

演唱者:Ceui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