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是不是太誇張了

今天剛上游泳課

那個管理員就來跟我們班說

不要給我帶自己吹風機來用

似乎還把上一班帶的吹風機沒收

沒仔細看原來他把吹風機收起來了

也沒想到她竟然要我們用烘手機吹頭

那也就算了

頭髮沒吹乾還一直催你快走

我頭髮是沒很長拉

那女生勒

也有些人頭髮很長吧

節能減碳 我看也只是省電費吧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佩特里 菲爾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溫暖烘手機! 細菌的最愛 【2009/12/20 華視新聞】

很多公共廁所都有自動烘乾機,洗完手後用暖暖的熱風將手吹乾,簡單又方便。但是我們要提醒您,在烘手的過程中,大量的細菌很可能也跟著沾上你的手。因為烘乾機在潮濕又溫暖的空間裡,很容易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到底原因是什麼,又該怎麼正確使用烘乾機,頭條解碼告訴您。

 寒流來用冷水洗手真的好痛苦,趕快用烘乾機,暖暖的風把手吹乾,方便又舒服。不過小心喔,這個一伸手暖風就呼呼吹的動作,很可能讓乾淨的手又沾滿細菌。我們透過顯微鏡頭可以看到,有一顆顆的葡萄球菌,還有細長的大腸桿菌,簡直難以相信,這是剛剛才洗乾淨的雙手。因為烘乾機一般都安裝在洗手台旁邊,洗手台內外常常有積水,或者是還沒沖掉的細菌附著,而烘乾機的出風口,暖風溫度又只有45度,沒辦法殺菌,反而為細菌提供一個溫暖的繁殖空間。

 除了環境因素,還有人為關係也會讓烘乾機長細菌,這下子烘乾機的出風口,又多了最常出現在我們手上的鏈球菌和沙門氏菌。而這些細菌就在暖風送出的這一瞬間附著在我們身上,就在看不到也摸不著的情況下細菌不知不覺被你吸到體內。烘乾機到底好用嗎?其實醫生也沒有全盤否認,只要定時清理機器內部,保持廁所乾爽,想要避免烘手烘成細菌手,這樣做就對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阿姨有時候真的令人很不悅...

有一次我在游泳池裡沒注意到我同學在練習踢水,

結果不小心被踢到了,

當時在旁邊教我同學的阿姨就罵我說:

「沒看到她在練習嗎?」(語義大概是這樣,而且很兇)

我跟我同學都互相道歉了,

明明就不干她的事,

她到底在兇個什麼我也不懂 :P

阻止你們自己帶可能是因為電費是他們要出?

沒收還蠻誇張的。

她真的很喜歡趕人,

換個方面,

或許只是希望每個同學都能吹到頭髮(吧?)。

為什麼要擺烘手機我也不懂...

扣除上面的新聞和腰很酸不說,

烘手機的風還比吹風機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高二還在社會組的時候,換衣服都很快,不用排隊(男生很少)。到自然組之後,換衣服往往要等到二、三十分鐘才會排到,讓下堂課的音樂老師很生氣。最後等女生都換完了,就乾脆開放讓我們進去換,才發現原來女更衣室有那麼多間(至少二十間吧),反觀男生才十間而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