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表面再好,最裡面還是有個黑點,縱使很小


Recommended Posts

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堅定了這個想法,不看也可以,因為很長...灰色字

 

國文造詣不好...打的時候心情無法平靜...傷眼的話請見諒

  

自小父母離婚

現在因為通車的考量,目前居住在姑姑(離婚)家

姑姑對我是非常好的,我一直是這麼認為

今天和姑姑一起出門,而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在回程的捷運上,因為人多所以我離姑姑有些距離(我靠在座位旁邊的玻璃上)

經過了五六站,回頭一看發現姑姑在另一節包廂裡

我也沒多想,這也沒什麼奇怪的呀

 

回到家門前都一切正常,我坐到沙發上時姑姑便叫我趕快去洗澡

我不要,他就很兇的跟我說外面的椅子都不知道有誰坐過,你回家就又坐去床上,你知不知道很髒啊?

我是沒有回家就坐在床上,因為我也覺得很髒,呃...這不是重點

我聽到他說完後覺得很好笑,捷運上的椅子就是公共的啊...

(不太會說我的想法,反正"外面的椅子都不知道有誰坐過"那時令我覺得很荒繆)

不理他,我打算十分鐘後再去洗澡,對我大吼令我更不想去

五分鐘後他說"你還不去洗澡?那張沙發等一下要拿消毒水來噴了!"

不理他,還有五分鐘

三分鐘後他就對我說"你是不知道你後面坐的是誰在幹麻嗎?你沒看到我後來跑去隔壁車廂了嗎?你知不知道啊!"

 

"你不知道後面坐的是誰在幹麻嗎?"不知道。我後面的是誰?在幹麻?

"你沒看到我後來跑去隔壁車廂了嗎?"看到了,但為什麼你要跑去隔壁車廂?

很明顯的,就是我後面坐的人做了某件事情讓他覺得很髒

我下意識的就想到日本那種捷運之狼,因為我自認身材不錯,而且今天穿短裙

我的心情無法描述,就這樣眼睛呆呆的看著電視十分鐘

後來又和姑姑大吵,我的心情很糟,因為我問他為什麼當時不和我說時,他說"我和你說話時你都那副德性我說是有用嗎?"

 

不,已經不能說是心情了,我對家人和家的定義已經完全...

 

今天,我後面的人發生的狀況,那狀況令你覺得很糟

然後你沒有跟我提醒,沒有叫我遠離,然後自己跑去遠遠的地方躲著

回到家後,你叫我趕快去洗澡,因為今天我後面的人發生的狀況令你覺得很糟,而那很糟的狀況發生時他在我後面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後面的人到底是誰,他又做了什麼

假設今天在我後面有危險,我不知道,而你看到了,卻沒有跟我講,因為你覺得我不會聽,所以你就自己一人躲到安全的地方去...

 

真的...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有什麼好說了

 

我是跟著父親那邊的,不過父親一直都在外面鬼混,一年只會見到一次,所以一直都跟爺爺奶奶住

爺爺奶奶和我很好,但是姑姑是他們的女兒,而且養著他們

而我只是他們有跟沒有一樣的兒子生出來的女兒

...

something die inside of me

在攸關他人所重視的人、事、物之時,縱使他是你從小認識到大非常要好的朋友、和你結婚了五十年的老伴,或是打從你出生就把你當6000克拉的大鑽石一樣寶貝的母親,都是不能信任的。

 

生死至交、生死相隨、不顧生死的,一切不在乎自己性命的什麼什麼什麼的事情,雖然存在過也發生過,但那只不過是生物的本質-—慾望。

人類本事不甘寂寞的生物,友誼、親情、愛情、比較、仇恨、金錢、權利等,都是因為如果什麼都沒有,只有自己的話,會很無聊。

當對權力的渴望大於死亡的恐懼時,人願意為財而背信、六親不認,死也沒什麼好畏懼的。

其他的當然也一樣。

 

這只不過是死掉,帳號就會被刪除的多人即時線上遊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我覺得你有點幼稚耶

哪裡幼稚?

要是我我也會這麼想的.

我跟樓主有一樣的想法。或許唯一能被我寄託的,只有愛情.......

題外話,這次北模作文對我來說真好寫(題目:寂寞

我每次作文都寫不完T_T

是很寂寞但卻不知怎麼寫

文筆太差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