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隊官網多點一點


Recommended Posts

哈哈

不過我覺得國民隊...補強之後

不太可能百敗了...甚至有機會五成勝率

但要打入季後賽...有點難度

畢竟...唉...同一個分區的球隊...每支都不好惹

希望王能夠顧好防禦率就好...勝投真的別太苛求了....

以現在狀況看來

國民要維持五成勝率實在是很難發生

儘管有王建民,但還是別抱太大希望

個人覺得王只要明年拿到十勝+低於4甚至是更低的防禦率

我想他應該會拿到更好的合約的: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Jeter的守備一直是被人詬病的部分

反而是近一兩年有比較好

重點是在Range實在小到....

http://www.beyondtheboxscore.com/2010/2/18/1315444/active-multi-gold-glovers-do-they

節錄部分

Ah, Derek Jeter. What can you say about Jeter? Well, his ability to turn two was bad (-18), but not as bad as his brutal range (-103)! Get this, though—in the four years he won the Gold Glove (2004–2006, 2009), his TZ was actually +4. Over the rest of his career he was -107. As if there's any debate that Jeter will get in the Hall, his defense doesn't detract much from his outstanding offense (+415 runs, including +49 on the bases).

這是點小數據

Jeter

+/- GDP Total

06 -17 -1 -18

07 -26 3 -23

08 - 8 -1 - 9

06~08 -51 1 -50

丁eter的守備First jump真的太慢了

雖然這一兩年有好點

不過還是看過這樣的示意圖

<--------------------A-Rod--------------------><-Jeter-><-------------------Cano-------------------->

第一次看到害我水噴出來= =

國民隊

我唯一的印象是牛棚

非常的...

大聯盟最爛的ERA5.09

今年又找來一個跟力矩差不多等級的Matt Capps ERA5.80

願天祐國民牛棚不要被譙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 2 weeks later...

好消息

應該快要上場了吧

---------------------------------------------

王建民牛棚練 投45球狀況好 2010/05/29

【訊息】

我國投手王建民29日再度進行牛棚練投,雖然同樣是投45球,不過在教練的同意下,最後5球,王建民用全力投球,感覺還是很不錯,他表示,下個星期開始,牛棚練投球數將增加到60 球,而且除了投四縫線速球,還將加入變化球,讓自己的復建進度向前邁進一大步。

扎實的聲響,球在要求的位置進了捕手手套,旅美投手王建民凌晨再度進牛棚練投,情況又更好了一些,同樣的45球,王建民先練投揮臂式投法30球,接著再以壘上有人的固定式投法投15球,和以往不同的是,在教練授意下,王建民首次用全力投最後5球,練習完,王建民表示,手臂和肩膀都沒問題。

負責接捕的投手復建教練葛雷特也認為,王建民投球的尾勁不錯,球也滿會跑的,另外,當初建議國民簽下王建民的球探,凌晨也到場觀察牛棚練投,畢竟經過漫長的復建過程,王建民的全心投入看來相當值得,而下週牛棚練投將進入新的階段,練投球數將增加到60球,並且加入變化球的練習,之後6月5日開始,王建民將完全休息5天,將和家人一起回紐約。

葛雷特強調,這次不只是單純的休假,因為王建民在完全休息之後,再進牛棚練投都有不錯的成效,球團也希望這次休假之後,王建民的恢復能有更明顯的進步。(民視新聞連裕閔美國佛羅里達報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國民隊總座:王建民7月中復出 【15:45】

〔中央社〕再過1 個月,王建民可望重回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場。華盛頓郵報引述華盛頓國民隊總經理黎卓(Mike Rizzo)的話指出,王建民復出的目標約在7月中旬。

黎卓對華盛頓郵報指出,雖然王建民的復出日期一再延後,不過,王建民的復健計畫一切正常,接下來將進行模擬賽,如果沒有意外,目標是在7月中旬復出。

另外,網站sbnation.com文章也指出,雖然目前國民隊正陷在一片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的熱潮中,很輕易就忘了其他具有天分的傷兵,其中一人就是王建民。

sbnation.com文章表示,王建民已經接近復出階段,黎卓對sbnation.com說,王建民已經正式投過牛棚,復出的日期定在7月中。

儘管國民隊目前的排名又落到國聯東區的最後一名,但sbnation.com仍顯得樂觀。sbnation.com指出,國民隊放眼未來,已經開始將子彈上膛,即使今年還未能達到目標,但在王建民、辛默曼(Jordan Zimmerman)與狄威勒(Ross Detwiler)相繼傷癒歸隊後,明年球季一片大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一個球季過了,養傷薪水200萬美金.

如果復原得好

未來幾年大概都在國民吧

還人情債

--------------------------------------------------------

復健課還要1個月 建仔本季難上場

2010/08/11

【特約作家jabbar】

王建民的狀況有了比較清楚的報導,根據國民隊的投手協調教練Spin Williams表示,台北時間本周六王建民練投過後,將評估其狀況,再決定是否開始執行下一階段為期一個月的復健安排。

王建民這次的練投是不上投手丘,在投手丘旁邊的練投,最多30球,也都投快速球,投完後兩天是評估期,看看他的身體對這次投球的反應,再作是否進入下一階段的決定。

以這樣來說,王建民今年球季應該不可能在大聯盟出賽,因為現在已8月中,一個月後就是9月中,就算這一個月復健狀況良好,也不可能就披掛上場,至少也還要經過6-8場的復健賽,甚至更多,他還沒投完這些復健賽,球季已結束了。

我甚至覺得,他今年應該連復健賽的階段都達不到,Spin Williams針對王建民的傷勢說,這是一個很重大的肩傷,一般有這種傷的球員,大概都要兩年才能完全復原,他也曾跟王建民說過,不能心急,按照步驟一步一步來,免得呷緊弄破碗。

當然,這不代表王建民不能提早投球,但那個前提是必須王建民的復原進度真的超前,他的傷癒程度及肌力恢復都超過原定進度,而且經過專家的診斷,那才能真的嘗試把進度提前。

王建民練投時,Spin Williams都會在旁邊觀察,他特別注意建仔的臉部表情,之前幾次練投他都看得到建仔臉上的緊繃表情以及他對自己的肩膀仍有疑慮的神情,但最近的練投他感覺到建仔在這方面已放鬆下來,並且開始浮現了自信的神情,Spin Williams說,這是個好現象,也是個進步的徵兆。

在Spin Williams眼中,王建民很賣力地做復健,想要早日復出的意圖明顯,所以,Spin Williams也跟建仔說這種傷真的要花時間復健,急不得。

下周一是建仔能否進入下一階段復健的關鍵日,Spin Williams說,如果王建民在周一時肩膀感覺仍然良好,那就可以開始進入每天都有課程、為期一個月的復健階段了。

國民隊是很希望今年9月可以看到王建民復出,加入投手陣容,我覺得這個既不可能又不必要,就算9月下旬王建民可以投了,那又能代表什麼?唯一能解釋的是國民隊希望能親眼看到王建民投球,以決定下一季要不要下賭注在他身上。

我是覺得王建民就專心復健吧!把傷徹底養好,才是王道,養好了才有本錢,不管這個本錢剩多少,總是有本錢在,如果傷沒養好勉強上,那連那麼點本錢都可能一下子敗光,那就只好回家吃自己了。

【2010/8/11 聯合新聞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