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台灣行 平均票價2000南北開打


Recommended Posts

 MLB亞洲區副總裁史摩爾(Jim Small),今天來台勘驗棒球場地,為3月14、15日洛杉磯道奇隊訪華比賽舖路,道奇總教練托瑞、台灣球員郭泓志和胡金龍都是指定人選。

 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公司總經理鄭清煌表示,道奇隊屆時會在北部和高雄與中華職棒(可能是明星隊)各打一場,北部會從新莊、桃園球場挑一座,南部為澄清湖球場。史摩爾是先遣部隊,今天確定場地後將與悍創公司簽約,隨後MLB和道奇場務組人員會緊接來台。

 「道奇訪台總經費近9000萬元,平均票價2000塊錢左右,」鄭清煌指出,因為場地還未完全決定,以致球場座位票價尚難正式定案,估算平均票價約2000元,一定會有「平民」票價,至於貴賓席票價高低,會再仔細核計。

 據了解,台灣方面建議道奇隊訪台需要一定的「卡司」,不能只派小聯盟球員,道奇隊也十分重視訪台行程,在台家喻戶曉的道奇隊總教練托瑞確定不會缺席,台灣籍球員郭泓志和胡金龍更是指定人選,最後名單還在研議中。

 這是繼1993年後,道奇隊第二度來台,當年道奇隊由名人堂總教練拉索達領軍、明星捕手皮亞薩領銜(多為小聯盟球員),與中華職棒聯軍打了3場比賽,其中統一、時報聯軍(1:0)和兄弟、三商聯軍(6:5)各搶下1勝,只有味全、俊國聯軍以2:4輸球,取得2勝1敗,也讓中華職棒的實力水準介於小聯盟2A、3A之間的說法不脛而走。

 當年台灣球迷終於一窺世界最高水準的棒球堂奧,這幾年隨著資訊發達,從1999年陳金鋒加盟道奇隊起,到2007年曹錦輝在該隊暫棲,加上現役球員郭泓志與胡金龍在道奇力爭上游,使該隊在台的媒體曝光率大增,已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大聯盟球隊之一。

 一切都走高規格,道奇隊二度訪華的票價考驗台灣球迷的消費能力與道奇隊在台魅力,雖然中職尚未決定組隊方式,不過為迎戰這支傳統勁旅,中職不敢掉以輕心,尤其經歷涉賭摧毀的中華職棒,預計今年球季3月20日開打,也渴望藉由兩場交流戰再炒熱新球季的氣氛。

原新聞網址 http://tinyurl.com/ydtxtzx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