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昨天的夢


Recommended Posts

其實我不知道要不要發在這......

多少有一點點關連那就發在這裡吧xd

總之就是昨天晚上

做了一些夢

為什麼是一些夢呢

因為我的夢感覺分裂了

各個夢中我有自己的身分、該做的事

事實上感覺好像有四五個夢,但我只記得其中兩個

第一個夢沒甚麼,而且比較短,夢中我是個天使,和其他許多天使一起在某個高台上,底下事一大片草地。

必須要飛到地上去抓取或放至某種東西,至於是什麼、為什麼要做我已經忘了......

但我還不太能控制自己飛行的方向和速度,所以做了很多次,並且在最後一次要飛下去的時候,一個現實生活中和我關係不佳的女同學(夢境中他也是天使)皺著眉頭叫我快一點,不然就快要........(忘了是什麼......)

第二個夢就比較有真實感,也是這篇文的重點了:

這個夢感覺有背景,

該怎麼說,我們家有三個孩子(現實也是如此),而這三個孩子將會依序死去。

順序是哥哥→姐姐→我

也是依據年紀大到小來排列。

夢中的時間軸已經跳過哥哥死亡,當我從上一個天使的夢不知不覺切換到這個夢的時候,已經是姊姊將要死亡的時間。

我們似乎早就知道姊姊哪天哪時哪分會死去,我們三個(我、媽媽、姐姐)在家裡的餐桌邊像往常一樣聊天(白天,陽光燦爛)(我家是落地窗),然後時間快到了,媽媽握著姊姊的手,姐姐說話的速度開始變慢,好像要睡著一樣。

然後媽媽問姊姊要不要把手表時間調回正確的時間(慢了五分鐘)(現實中姊姊不戴手錶的),

姐姐囈語著模模糊糊的說好。

然後媽媽調好手表知後姊姊就閉上了眼睛,但他還沒死,像睡著一樣。

我盯著姊姊手上的手表,然後手表秒針停了下來,我開始大哭,痛苦的大叫呻吟,因為我知道姊姊已經斷氣了......

媽媽難過的看著我,我持續的哭。

畫面突然切換,我和媽媽在夜晚的街道上走,我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甚麼子宮切除甚麼東西的,媽媽跟我說發生什麼事就要辦甚麼儀式之類的話,我問他"所以你要去切除子宮嗎?"

我們就先去一家餐廳吃飯,裝潢跟風格都不是我們平常會喜歡的形式,上菜後我對那些菜色也沒有興趣去吃......

我知道下一個就是我。

夢境就這樣結束了,張開眼睛之後我仍然維持著原本的姿勢躺在床上,不斷跟自己確認姐姐就在他房間睡覺,他還活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