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西松學生被砍??


Recommended Posts

台北市驚傳校園砍人事件,12日晚間,2名西松高中學生準備下課時,突然遭到不明人士持刀追砍,其中一名學生手臂傷可見骨,送醫急救,必須住院觀察。事後,有同學將這起事件po上網路,還指控員警在做完筆錄後,要求學生不要跟其他人說,企圖大事化小,對此警方表示,報案程序一切依法處理。

11月12日下午5點07分,學生放學時間,監視器畫面中,一位男學生一直看巷子裡到底發生什麼事,還拿起手機撥打,似乎想通報什麼事,沒過多久,巷子另一頭的大馬路上就發生砍人事件。附近民眾:「學生放學的時候,主任教官都特別擔心。」

消息已經傳開,但校方堅持不對外發言。整件事,網友在網路上詳細敘述,說弟弟當時下課,總共10個人走在路上,就被2名男子追,弟弟和同學一路跑,跑到大馬路,還闖紅燈過馬路,2名男子追得更緊,弟弟運氣好只有被木棒毆傷,但另一位同學,被西瓜刀砍傷。

5點10分警消獲報趕往處理,這名網友還說被砍受傷的同學,手臂傷可見骨,而且直指派出所員警做完筆錄後,要求學生告知外界或家裡發生小事情或火災,絕對沒有發生砍人事件。

受傷的2位同學,家長都在學校當老師,也不願對警方多做評論,學校也非常低調;倒是大門口的跑馬,已經秀出呼籲學生不要涉及幫派、不良場所的標語。

對網友指控,警方表示一切都有報案紀錄,研判是爭風吃醋造成起口角,但另一方也似乎是找錯尋仇對象,目前已經鎖定對象,全力緝兇。

感覺好像是發電所站那裡

真危險阿

以後要小心點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