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設】性感攀上耳尖,JAWBONE PRIME in EARCANDY colors


Recommended Posts

jawboneprime01 firstpic.jpg

3C產品本身是非常技術性的東西,其實說白了設計師幾乎只能在外型上做文章。雖然說有些產品的確有非常棒的想法甚至改善了人們的生活,但是基本上那也是技術上的層次,比如說手機的能力就取決於內部的晶片。

藍芽耳機的技術演變至今,大致也到了一個程度,沒有技術的演進藍芽耳機的外型大致就這樣了。而fuseproject團隊為我們帶來了這個精品--JAWBONE PRIME in EARCANDY colors

從名稱來看這當然是JAWBONE PRIME系列的延伸,JAWBONE PRIME系列本身應該可以說是民用藍芽耳機的極致了!!軍事級的NoiseAssassin降噪技術,可以讓說話的聲音從環境音中分離出來。fuseproject團隊再為她添上了新裝,那可是裡外都是極品了!

jawboneprime01.jpg

jawboneprime02.jpg

jawboneprime03.jpg

jawboneprime04.jpg

jawboneprime05.jpg

jawboneprime06.jpg

文末我要說的是:不管事fuseproject還是JAWBONE的網頁,做的真是好!!另外fuseproject的作品其實相當精采!有機會再慢慢介紹他們。

原文連結: [產品]性感攀上耳尖,JAWBONE PRIME in EARCANDY colors | T.Desig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4 weeks later...
  • 6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