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食物失竊很大!專家表示:「是松鼠。」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 你啊/建中報導〕近來在致知樓傳出連續的神秘食物失竊事件!

  靠窗坐位的同學,最近時常發現桌上的食物不翼而飛,一開始還以為是小偷光顧,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小偷」竟然是松鼠。

  這隻松鼠,最近三不五時就跑到窗邊,同學猜測,松鼠可能是從陽明山跑過來的,每次吃飽喝足就離開。豬排、麵包、蔥抓,什麼都偷,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怕!記者:「之前有沒有看過?」同學:「像這種松鼠我一輩子沒見過。」記者:「這不是見到了嗎?」  

  受害同學:「我好餓。」然而旁觀同學拿起其他食物餵食松鼠,國文文老師表示:「不要玩啦,搞不好會傳染什麼病。」

  縱使此實為松鼠所為,然而還是有同學堅持:「那是大自然的反撲!大自然的力量!」也有網友表示:「這靈異的傳說,要從日治時代開始說起...」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 新奇 * 溫馨 * 誇張 * 難過 * 實用 * 高興 * 無聊 * 生氣 *靠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