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到底什麼是V哥


Recommended Posts

聽說是曾經有學弟不滿被嗆

衝到高三走廊上.....(樓下接下去)

//後來還有出現小V哥...

*************************************************************

引用自偽基百科http://zh.uncyclopedia.info/wiki/%E5%A4%B1%E6%95%97%E9%AB%98%E4%B8%AD

-----

春天吶喊

本活動創始於2007年4月4日下午,期中考最後一科正要開始時突然停電,失敗的學生驚嚇之餘大聲喊叫,還有過度驚嚇的學生導致腦中風以至於跑到操場中央跳舞,於是這個神聖的活動就誕生了。

接下來在2007年5月,緊妹女中交換學生放學打籃球、體育課打排球、以及拔河比賽時,因為從未看過女生運動,失敗的學生驚嚇之餘大聲喊叫。

現在的春吶,是失敗高三宅男,為球場上揮灑宅男汗水的學弟打球特技所做的歡呼,一方面也可能是在練習求偶,希望學弟能上來找學長,最成功的一次當屬V哥在高三滿是宅男的走廊,急切的找尋著那位宅氣相投的學長,只可惜最後未如人願,這個神聖的活動就此變成傳統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7 year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