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TRPG半小時-2(今天不完了)


Recommended Posts

TRPG→半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你被困在一個房間裡面,那密室就如同旅館的一般雙人房間,你剛剛從昏迷中清醒,你看到了天花板上的時鐘,是十點整,這時鐘的樣子跟旅館內的氣氛很不搭調,那是白色的爛時鐘,就像是路邊攤200元一個那種,所以在這個房間中非常顯眼。

房間的外側有一大片落地窗,這應該是五星旅館的正常配備吧!你看到落地窗外是一片黑暗,錯,你發現是內側被噴漆噴黑了,所以不可能看的到外面,有兩個雙人床,雙人床的中間有放一盞燈,還有一個電話,不知道這個電話可不可以打得通?

在雙人床旁邊有一個沙發椅,是淡黃色的,對了,這個房間是淡黃色的風格,淡黃色的單人沙發椅,雙人床對面有一個書桌,和一個電視櫃,電視櫃是上層放電視,下層放冰箱的,電視櫃再過去一點是一個衣櫥。介紹完客廳了再來另外這個房間裡面,有一個浴室,裡面的衛浴設備都很齊全,梳妝台、大便斗、浴缸都有,好吧!這就像你的家一樣,你的家如何這裡或許就是如何?不過,是否真的有這個東西存在,還是必須問擺放這些東西的人。

喔喔?你以為是我嗎?白癡,我怎麼可能會是呢?我只不過是最後一個活下來的人而已,在這五個人之中,誰活下來我就是誰,管他我是不是設計這一切東西的人?

我呢,是一個小說家,紀錄這一切發生的事情的小說家,所以,說不說謊干我啥事阿?好了,我也該敘述故事了。

徵求:五個人。你們自己幫自己編號吧!每一個人物都有特定的一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56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