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張韶涵【第五季】將在9/25日全亞洲同步發行


Recommended Posts

(轉自KKBOX)

女神全面復活!沉潛休養一年八個月,歌壇天后張韶涵將在9/25日全亞洲同步發行第六張最新專輯【第五季】,新專輯封面照由知名國際攝影師陳曼掌鏡,張韶涵呼應首波主打新歌《白白的》,特地穿上性感低胸白色馬甲、白羽毛短褲,臉部貼滿上百顆閃亮水鑽面具,加上用麵粉特地製造浪漫雪花紛飛的效果,畫面呈現一種白色謎樣的神祕季節氛圍。

新歌《白白的》9/11正式在數位音樂平台上架,9/14登上KKBOX冠軍寶座,證明張韶涵的音樂魅力無窮,歌迷力挺到底!張韶涵感動表示:「謝謝大家,在這個時刻,你們給我的溫暖鼓勵,我都深刻感受到了,也會永遠放在心中,我會繼續唱更多好歌給你們聽,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福茂唱片表示,張韶涵2009重返歌壇,將從《白白的》開始,唱出自己在一個不存在的【第五季】,尋回那一個亮點!張韶涵在新專輯【第五季】中更嘗試自己從未詮釋過的全新音樂曲風,除了保有張韶涵最擅長的穿透力、爆發力高音,也表現屬於她特殊少見的中低音域唱腔,令人耳目一新。

張韶涵最新專輯【第五季】音樂製作班底可說是「白鑽級陣容」,由陳偉、陳俊廷、姚若龍、陳小霞、陳克華、李焯雄、黃文萱、戴蕙心、王雅君…等多位重量級音樂人聯手打造。第一波主打歌曲《白白的》由陳偉譜曲、李焯雄填詞,堪稱張韶涵「抒情搖滾」全新力作,更是知名日系牛仔褲品牌BOBSON指定主打歌曲。

---------------------------------------

我一直覺得她的歌聲很有張力,聽起來很不錯

但有些歌聽久了會膩也是真的。

這次的首波主打"白白的"是非常不錯的抒情歌曲呢!!!

期待發行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