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景行廳趙正平 確染H1N1


Recommended Post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0/78/1qtbj.html

景行廳趙正平 確染H1N1

更新日期:2009/09/10 04:09

記者陳尹宗、林淑娟、程瓊瑩/台北報導

國內爆發第一起藝人感染H1N1新流感的案例!「景行廳男孩」成員趙正平日前連咳多天,昨天上午出現發燒、無力症狀,經送醫院掛急診進行快篩,報告出爐呈陽性反應,證實得了新流感,由於他近來勤跑唱片宣傳,接觸的電視台、藝人不少,造成演藝圈人心惶惶。

週六開始咳嗽昨發燒

趙正平上週六(5日)有咳嗽症狀,原本以為是抽菸造成,但昨早出現發燒、感覺全身無力,就馬上到長庚醫院檢查,下午兩點半證實得新流感後,醫師開藥給他,返家做自主管理及隔離,41歲的他單身自住,平常自己打理起居,預計 5天後再回院複檢。

東家停班 景行廳自我隔離

昨天趙正平本人手機未接,經紀人克林說,確認檢查結果呈陽性後,已主動打給兩天來接觸的藝人及製作單位,包括東森「黃金計程車」、三立「王牌大賤諜」,所屬公司「金星」也緊急告知同仁休假、赴醫檢驗,內部則進行消毒的動作,和他近距離相處的「景行廳男孩」其它成員梁赫群、林智賢目前雖無新流感症狀,但昨天也開始為期多天的自我隔離。

憂心曾搭沈玉琳便車

梁赫群說,他昨天中午獲知消息後,立即取消行程,還好起居有住樓下的媽媽打理。昨午和趙正平聯絡,趙正平除了忽冷忽熱,其他都正常,但因為是單身漢,先靠冷凍水餃過日,如果不夠吃再請公司派人送食物。

趙正平最擔心前晚離開三立時搭沈玉琳便車,車上有沈的女友芽芽及公司經紀人小飛,還有一個懷孕的女助理,因此他一得知消息,馬上通知沈玉琳提醒女助理。

沈玉琳公司的懷孕女助理原本跑去醫院進行快篩,但因症狀不符合被拒絕,沈玉琳說,他馬上買了一支耳溫槍,變得很神經質,每隔10分鐘就想量體溫。沈玉琳變成高危險群,原昨天下午要在年代「今晚誰當家」向女友芽芽求婚,年代也因此臨時撤棚。

「王牌」的主持人黃國倫說,當天錄影他和趙正平並無近距離接觸,休息也在不同化妝室,「我會幫趙哥禱告,但大家也不要搞得太人心惶惶。」

三立早就嚴格執行人員出入量體溫、酒精乾洗手,卻還出現趙正平這漏網之魚,該台表示,已要求前晚跟趙正平共同錄影的工作人員加強自我管理及篩檢,攝影棚也全面消毒。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