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藝術版聯想大亂鬥!


Recommended Posts

各位都看過PPaper精采的Map聯想地圖嗎?

身為藝術家、設計師的各位,聯想的能力也是相當重要的!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開始吧!

開始開始前先講一下規則:

1請不要長篇大論,短短數句即可。也不要怕別人看不懂為自己的留言下註解。

2也因此請不要特別挑很冷僻的事講。

3只能也必須以上一位留言中有的關鍵字發想。且不能除該關鍵字外都是無關的詞句。

4禁止聊天或任何其他內容。後續討論請至閒聊區。

違反以上四點我都會刪文喔!

然後由於是第一次辦,我先設定20樓。

過20樓後依情況看要暫停還是繼續。

那就我先開始了。我會放進大量的關鍵字方便你們發揮^_^

動畫領銜者

1979年,由於《Star Wars》電影大獲成功,George Lucas電影公司(lucasfilm)成立了電腦繪圖部。

1986年,頻果電腦創辦人Steve Jobs以1000萬美元收購了此一部門,成立了Pixar Animation Studios。

同年於SIGGRAPH上發表Luxo Jr.,從此確立的她的經典地位。

2006年,被Disney以74億美元收購,成為The Walt Disney Company的一部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小朋友的福祉就是大人的肥水

除了靠購併Pixar壯大聲勢之外,迪士尼近年來也很重視讓品牌觸角多元化,當天真的小孩子在迪士尼全球娛樂總裁面前說「迪士尼節目是包心菜,雖然有益健康,但是我不想吃」的時候,迪士尼就知道自己要倒大楣了,於是開始把鎖定對象拓展至16歲以上,甚至是成人也愛看的節目,將少年會碰到的各種煩惱與困難轉化成風趣可愛的節目,近年來迪士尼頻道就多了很多我很愛看的青春節目。最近迪士尼更上一層樓,以40億美元天價購併驚奇公司,搞不好以後在迪士尼樂園可以看到蜘蛛人到處亂爬,想必DM會很高興。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MTV Movie Awards 從天而降"天使"

在Disney的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中飾演男主角Troy的Zac Efron在也是走年輕人取向的MTV Movie Awards拿下了Best Male Performance,不過在典禮中頒這個獎項的頒獎人"Brüno"反而奪走了所有的目光。Brüno穿著很Gay的天使裝吊著鋼絲飛向會場,卻剛剛好發生故障就光著屁股朝著臉地掉在嘻哈天王Eminem(阿姆)身上。此事被證實是事先預演過的,目的可想而知是為Brüno諷刺社會排斥同性戀態度的新片"Brüno(台譯:G型教主)"宣傳的手法之一。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