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後生讀書會八月份活動:校園生活中的權力運作與多元抵抗(8/27,在苗栗市立圖書館)


Recommended Posts

歡迎各位建台同學參加。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BLOG下方回覆留言,或者打電話、傳簡訊至0939959528找陳同學。

或者當天直接到圖書館來也可以。

這次我們會談比較多校園內老師、學生間權力互動的關係。

如果你對上期建台青年的編輯內容有一些想法或困惑,希望多聽些意見、發表自己的看法,歡迎參加這次活動。

讀書會BLOG:http://www.wretch.cc/blog/miaoliyouth/21902003

  

  *

時間:8月27日(四),下午1:30~4:30

地點:苗栗市立圖書館二樓

文本:短片<Justice>

內容:

一起欣賞短片<Justice>,透過分析片中所呈現的各種權力結構與抵抗行動,回觀與對照自身的校園生活經驗、辨認各自處境位置的相似與差異。

巫宛蓉簡介:

巫宛蓉,台北人。

大同高中、政大哲學系畢業,現就讀輔大心理所諮商諮詢組。

高中時擔任青年社長與社聯會秘書長的與學校面臨種種衝突的經驗,埋下爭取學生權利的種子。大學時與朋友組成「中學生學生權利促進會」,簡稱學權會,主張由下而上的改革、學生自主發聲,正逢政黨輪替、民間發動教改方興未艾之時,順勢推動反體罰、廢髮禁、高中課綱修訂等議題。也關心學生自治與社會運動,曾任政大學生會權利部長、學生議員、評委會主委,參與台鐵工會訪調、性工作合法化、樂生保留等議題。目前實踐與探索的方向是社區工作。

陳志軒簡介:

陳志軒,台北人。

建國中學、台大地質系畢業,現就讀台大建築與城鄉所。

高中時期開始參與學權會,關心學生權利以及教育改革議題。

現正透過受壓迫者劇場的實踐過程探索解放教育的可能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