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生報到社團攤位注意事項


Recommended Posts

from

http://web.ck.tp.edu.tw/ann/show.php?mytid=9412

***

新生報到社團攤位注意事項:

1.請遵照指定位置於當天8點後設攤, 每個社團有兩張課桌椅。 請自行到自強樓地下室搬運,並且攜帶身分證件以便登記。並且不要忘記於結束後歸還。

2.社團的宣傳人員一律在桌椅後發送文宣, 或是讓新生自由取閱。中間走道只容許新生及新生家長通過, 外人及社團幹部、成員一律不准進入。若違規我們有秩序維持人員登記違規行為。

3.當天若有大型宣傳看板或道具,請告知課外活動組,並且僅得以擺放於圖書館前方或是自己攤位的正後方,不得佔用新生通道及其他社團後方空間。

4.當天若有表演活動,請告知課外活動組,同意後始得進行,且音量不能干擾教師或是高三學生安寧。更不得使用擴音器、麥克風、音響等器材或從事危險的表演。(任何社團的表演只能在攤位後方進行)

5.活動期間不得破壞其他社團物品或惡意攻訐。

6.活動期間需注意服裝儀容,需穿著社服或制服,不可穿著拖鞋便服。

7.活動結束後,在一小時內,需完全清理場地及歸還桌椅,不得遺留任何垃圾。

8.若有疑問請馬上詢問課外活動組。

9.若逢下雨天,攤位位置不變. 請各社團務必設想因應措施。

10.若想調動攤位, 請社團自行協調。若兩方同意,則可進行調換,並且需事前告知活動組。新生報到當天不准擅換攤位。

***

是我的錯覺,還是他真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學校管真多。

還是等社博的時候再好好大展身手吧各位學弟。

學務處 課外活動組

2009-08-19 10:26:55

8/25(二)社團博覽會注意事項:

  1. 社團博覽會時間為上午11:40~下午13:00。
  2. 各社團所需的課桌椅可於當天上午8:00~11:00至資源大樓地下室(除借課桌椅外,禁止亂動其他物品),抵押證件,每個社團可借3套課桌椅。所借之課桌椅,各社團必須於8/25下午2:30前歸還,如逾時未歸還,須罰各社團之負責人愛校服務4小時。
  3. 當天因場地有限,請各社團之表演與活動所需之大型看板盡量勿阻擋新生來往之通道。並請注意安全,切勿進行危險性表演,若有疑問請洽課外活動組。
  4. 請注意服裝儀容,嚴禁穿拖鞋。
  5. 當天請維護場地之清潔,結束後請於一小時內完成場地復原並回覆。
  6. 當日社團攤位如下附件,各社團若對場地位置有問題,請自行與其他社團協調。 經雙方同意後,請兩方社長於週五之前回報課外活動組,往後不得擅行更換場地。

Original URL

***

[超幹] 社博11點40才開始

欸,學務處砸店團誰要+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