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o我正在勵學樓奮鬥中的可愛學妹


Recommended Posts

我親愛的景美的親愛的學妹 :

  感覺上那麼突然,妳們馬上就要參加學測了。記得考試時候不要太緊張,平常心應考就好了喔。(雖然我知道這個很難︿︿")題目要看清楚喔。國文和英文作文不要急著寫,想清楚再下筆。如果寫完選擇題後時間還夠,最好先把想到的亂七八糟的idea寫在題目紙上,再挑能用的出來寫……字記得要盡量寫整齊喔! 筆要選粗一點的 考前要用習慣。(景美的國文老師超棒的啊>__< 她們會特別耳提面命的 我就不多說了喔. 孩子加油)

  考前一個禮拜不要感冒了喔。考前兩天不要吃平常少吃的東西,要早點上床睡。因為妳極可能睡不著...^^” 記得要把平常做的筆記重點帶去看。數學考前看一些公式或者是自己抄下來的 常常忘記的東西……

(記得準備水壺,要喝熱的喔 不要臨時去買考場外的飲料… <不一定衛生 萬一喝了肚子痛怎麼辦? > 常常特別貴,而且很有可能碰到差勁商人 明明就快賣完了,還不斷的加水充數…好啦乖 我知道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

  考試當天。我們景美的考場很可能是跟一些很厲害排名很前面的學校一起… 她可能一副臭臉, 在翻一本厚厚的、滿是紅筆藍筆劃線的參考書,或是對著自己喃喃自語背東西好像很厲害,甚至有的把她的制服照準考證大喇喇的別在身上…… 孩子千萬不要被她們嚇到了!

 <友校們抱歉啊我用字的是「她」…我沒有別的意思喔…orzll >

一定要給自己信心,不要慌張 (就算心情真的很亂也不要表現在臉上行為上…就像某說的, 不要助他人氣勢消自己威風 ^_^”) (氣勢。對,就是氣勢要拿出來!)

『她們只是在唬人,我很強該唸的書我都有念,我不比她們弱!高三那麼辛苦的念了,我要把最好的呈現……我一定可以我一定可以…』 還有不要為了讓自己心安,分心和同學聊天……每一個人壓力都很大,不要被干擾了。不知道聽哪個補習班老師說過,考前最後這幾分鐘就能看出一個人的程度……真的。^^ll

喔還有,真的不要急著對答案or問同學妳xx題寫什麼,然後一陣哀嚎歡喜… 這樣不只擾亂自己也擾亂了妳的同學…不太好… ^^”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是 加油然後do your best。

  (突然很想喊:學妹不要怕,學姊在這裡!!!(笑))

----

※老天爺啊 請特別幫助我最可愛的千x、伊x &x玦學妹吧!!! >_< 她們真的是乖孩子啊 !記得特別眷顧一下欸 (笑)

 孩子加油。

                          vega#

(版主抱歉我真的不知道這文要分在哪類)

 (還有抱歉我真的太囉唆了...> <lll)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哈哈我笑了 妳們真可愛~

我還以為景美的默契就是把「關勵學樓」借代成「高三生」的代稱 XD

好好好∼「勵學樓加油加油!忠孝樓也加油忠孝樓也加油!!」(麥克風)+(集氣)

^_^

『景美女中,氣勢如虹,太陽神采,誰與爭鋒!』

(大題外: 昨天把我們出校慶的vcd看了一遍, 整個感慨起來... :P )

(孩子們衝啊~~ 飛呀飛~~~ :)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