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須知】版規版規版規~~8月14日新增


Recommended Posts

1.此版面只接受由管語言學習以及交流語言學知識的帖子。

2.依照深藍管理總章,禁止在此討論任何與政治,種族與極端意識形態相關的內容。

3.在討論有爭議的話題時,勿對他人做出具攻擊性或敵視的言論。

4.十分歡迎在此發布的帖子可以帶有個人的觀點,進而進行有豐富內容的討論,以幫助他人學習一種語言。

5.這裡的主題應該是學術類的,但是學術不代表僅僅出於為了解決做作業或者準備考試的時候遇到的問題而去發文。我們在這裡僅僅是為了單純的學習與教學,而不是單純的去滿足一個人為了考試及格而產生的臨時的需求。(閒聊去不在此限)

6.違反深藍總則與本版版規之帖子會被刪除或封鎖。不遵守版規與深藍總則的發文者,第一次違規將獲得警告,第二次違規將向站方管理層通告。

7.本版不接受廣告內容,但早於2008年8月3日之前發表的此類帖子,不受本條款制約。

8.關於在補習班學習語言的帖子並不歸入「學習資源」之列,此版不接受此類帖子。此類帖子需發表在相關版面,本版管理員有將此類帖子刪除或移至相關版面之權利。

9.請充實文章內容,禁止版聊,一行文,交友文,以及灌水文

10.請勿已純英文發文,此版非英文聊天版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